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求篇文!

好像是Hurt/Comfort那一挂的!Bucky和复仇者们处得很好,但是跟大盾有点摩擦!大盾用画画跟他沟通(表白)啥的!

记得的几个情节:

1. 冬冬跟大盾说,你能不能别这样了?大盾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冬冬说你不要用那种心碎的眼神看我。

2. 大盾画了一张冬冬放在厨房餐桌上,画底下写着“我喜欢现在的你”。但是好像冬冬不是很开心,觉得大盾在耍他,但是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还把画一起拿走了。

3. 好像有个情节,是冬冬自己用螺丝刀修手臂,但是没搞定最后还是找了史总?这个真记不清了就有这么个印象_(:з」∠)_

4. 大盾问冬冬要不要去跳舞,说可以去哥特风的夜店。冬冬说你怎么觉得我喜欢哥特?因为我的发型吗?大盾说因为你总穿黑衣服。冬冬说我穿黑的不好看吗?大盾说好看。

5. 他们一起去出任务,回来的时候大盾画画。我就记得其中一张是冬冬梳头发,大盾在下边写的是“我喜欢你的头发”,然后还有两张画画得啥不记得了,写的是“我喜欢你战斗的方式”和“我喜欢你愿意与正确的人并肩而战”啥的啥的。


好久之前看的了!没看完!现在想找出来看完!也不记得看的是中文还是外语了_(:з」∠)_ 求助小伙伴们!!

评论(3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