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真的,讲真的,我真是心疼死咱们的冬冬了……

大盾问他“你还记得我吗?”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他是用Bucky的笑容笑起来,用那种“你是不是傻,我怎么可能忘了你”的语气说你妈妈叫Sarah,你往鞋子里塞报纸。我的心都要碎了…然后大盾的那个笑容,我的心真是碎成渣渣了…

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独自面对了七十年的洗脑,七十年的折磨,七十年的冰冻,却会为了安慰挚友,用这样轻松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

MCU的这条线里,Bucky终究是一个人面对,一个人找回自我,一个人选择救赎。但是大盾的那个笑容,一下就让我崩溃了…他们一个人为了安慰挚友说出了那样的话,另一个人即使皱着眉头,也要为了朋友挑起一丝笑容。

看了他们现在的笑容,再看一下史密森尼资料里的他们…我今天完全泪腺崩坏了。

抓紧他,Steve Rogers,不要再弄丢他一次。我知道你不会,你已经失去了他一次,没有任何人能让你再次失去他。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依旧拥有Bucky。现在他回到了你的身边,抓住他,抱紧他,你们并肩作战,保护彼此,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22)
热度(212)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