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小伙伴们!我并没有弃坑!你们相信我!QAQ


我最近肾出了点问题,在住院+休养中!等身体好点之后继续爱冬冬爱包子!


最近的计划是这样的!


1. 帝都SLO的时候,大概会出一本5w字左右的Evanstan无料(就是导演桃/兽医包那篇),会不会窗就要看敬爱的画手太太们了! 插图 @豸苗口即 交给你们了!数量依成本而定,应该是20本左右!具体的详情等本子印出来之后再说!_(:з」∠)_


2. 接下来的翻译计划是一边把《饥饿》这篇翻完,一边把我刚入坑时候翻的那篇B.D.S.M相关《Lesson Learned》收尾。


3. 这两篇搞完之后目前还没啥计划啦…冬冬送孩子去上公立学校的那篇《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有点想搞,但是又怕战线太长_(:з」∠)_其实我最喜欢那种轻喜剧日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也很手痒正剧向啊!!正剧向和喜剧向真是让人难以抉择啊法克!!!!


4. 还有哦!我跟你们说哦!SY有篇文!叫Scorpio(穿越来了一个冬兵妹子),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吃我安利好不好!

评论(102)
热度(37)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