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1-2

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And The Personal Business of Other Super Persons

作者:The Notorious Trollop Vo the Terrible (Voishen)

因为这一大家子人的日常太甜太有爱了!所以决定把这个坑也挖了!要到了整个系列的授权,原作者现在也还在写着盾冬二人的日常,太有爱了QAQ

前情请见The Winter Soldier Goes Into Heat, 简单来说就是冬冬进入了热潮期,一发中招了~

警告为ABO设定!Alpha!Steve x Omega!Bucky!!Mpreg!!

警告为ABO设定!Alpha!Steve x Omega!Bucky!!Mpreg!!

警告为ABO设定!Alpha!Steve x Omega!Bucky!!Mpreg!!


Chapter 1


第四次测试结果也……不可信。有必要测第五次或者第六次。好在他买了十根。冬兵的金属手指直接把盒子扯开一个口,右手把包着塑料包装袋的验孕棒从盒子里拿了出来。他把垃圾随意扔在地上,坐在马桶上后才发现自己的膀胱已经完全空了。

他把刚取出来还没用的那个验孕棒放在了洗手台的一边,另外四根显示阳性的验孕棒被放在了水槽的另一边。对他来说分开摆放就像是在列一张记录单——四根代表一切全都他妈完蛋了,一根代表未确定。

操,完蛋了,他完蛋了。

他低头看着水槽,他的金属拳头已经打碎了浴室的瓷砖,而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出拳了。这只是一次控制不良而已,他一边想一边把手从墙体里抽出来。Jarvis肯定会发出警报,然后就会有个人把头伸进浴室来看,再然后他们就会发现这些该死的验孕棒,再再然后他看起来就会像个白痴。

他把那些验孕棒扔进了垃圾袋里,把袋子丢在门边打算出门的时候一起扔出去。

他知道这看起来肯定会很怪,但是他还是拿了条毯子躺进了浴缸里。他没有预设过这种事发生时候自己的反应,他甚至不知道James Buchanan Barnes遇见这种情况会怎么做。

哭?那可不是他的风格。

他的风格是用残忍手段谋杀目标。但是现在他没有目标。如果说有的话,消除目标也不会是他的选择。这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比怀孕更糟——失去他和Steve的宝宝。

Steve这几周内都不能回来。他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需要他的伴侣,而他的伴侣在六千英里之外。

现在是时候动用储备粮了。

*****

来查看他的是Natasha。浴缸里铺着被褥,Bucky盖着毯子蜷缩在里边抱着一大包奇多正在吃。他的金属手指上沾着奇多的碎末,看见Natasha进来的时候,他舔着手指冲她点了点头。Natasha像是被吓了一跳,Bucky记起来有一次他手淫的时候被他妈妈发现了,他妈妈当时脸上的表情和现在的Natasha简直一模一样。Natasha的表情古怪而又僵硬,她往旁边走了几步走出了Bucky的视线,但是过了一秒钟她又“哒哒哒”走回来站在了洗手间门口。

“不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指着蜷缩在浴缸里吃奇多的Bucky说,“吓着我了。解决掉。要是你不想跟我说,没问题,你听说过Darcy Lewis吗?去找她。”她说完了就走了。


Chapter 2


Darcy Lewis从来都没想过像冬兵这样的人会走进她小小的办公室里。对,她现在有办公室了(虽然这间之前只是保洁用品储放室,而且还没有窗户)。冬兵仔细审视着墙上贴着的海报,海报上基本都会写着醒目的标语,或者画着可爱的动物。这间小办公室里还有一面墙,上边打着架子放慢了各种小册子。Darcy的桌子上也堆满了Stark工业制作的各类复仇者联盟的小工艺品。

在这种环境下讨论他的未来有点奇怪。

而Darcy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这里不是军火库。”她提醒道,觉得他可能只是迷路了。

“你就是Darcy Lewis?”门旁边的墙上挂了块牌子显得还挺正式的,她的官方头衔是“Omega服务中心负责人”。

“是啊?”如果他希望的话她也可以不是Darcy Lewis,只要他可以不杀她,让她当谁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什么都好说。她没想到他只是坐在了那张她为“客户们”准备的塞着靠垫的安乐椅里。Darcy这才突然意识到冬兵也是Omega,他来这里是来寻求帮助的。Darcy微笑着,想着现在是她的强项她做主,感谢耶稣啊上帝啊撒旦啊,反正谁负责就感谢谁。“想喝点茶吗?”她用更友好温柔的语气问道。

“好。”他的回答也很温和。

她给他泡了杯茶,然后放了点轻音乐来填补房间中的沉默,也可能本来音乐就一直有,只是他没有注意到。她有点奇怪,但是每个人都说毫无疑问这种问题就应该来跟她说。他们都还觉得Darcy很有趣,这点他也能看出来,她……挺讨人喜欢的。她把茶杯递过去,他用机械结构的那只手接了过去,她似乎不太喜欢他的那只手,他对此表示理解。

她坐在自己的书桌后,微笑的样子有点尴尬。

“好了,”她检查了一遍热水机,发现它确实关上了后坐正身子说,“怎么了?”她说着把双手交叉放在了大腿上,尽全力让自己看起来官方又专业,但是实际上视觉效果真是蠢得好笑。

“你帮助Omega,”他直接说,“在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一些……Omega事的时候。”他试着让自己的话显得含糊一点,但是说来说去他说出来的话他自己都觉得蠢。

Darcy点头说:“正是我的职责所在。”然后她喝了口饮料。

“我在某件事上需要帮助。”他眨眨眼。

“好啊。”她摆弄着杯子说。

“我以前以为我不能生育,结果证明我能。”他居然这么简单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不过至少他还是没有说出那个词。

Darcy大声尖叫着“我的老天爷啊!”差点吓得从椅子上直接掉下来。她双手“啪”地一下猛拍在桌面上稳住身子,Bucky担心地看着她,那一下应该挺疼的。她果然皱着眉揉了揉手,深呼吸着平静了一下,然后关上音乐在电脑上打开了几个文件。

“你在做什么?”Bucky坐在椅子里俯身上前,但是还是看不清。

“查看你的档案文件,然后给Tony Stark发个电子邮件痛斥他就是个完全不值得信赖的混蛋。”她皱起来的脸上全是沮丧,“说真的!为什么我还特地花了时间把那么一大堆资料总结成这么简洁又浅显易懂的报告!”她指着他说,“你的材料从四十年代到现在都是我整理出来的!”Bucky虽然不太明白她在说什么,但是还是饶有兴趣地看着她。

“你有权限能看到我的档案?”他突然有点佩服她没有在冬兵走进办公室的那一秒钟就逃之夭夭。但是他也给了她一个下马威,虽然可能没什么威慑力。

“是啊,九头蛇的那摊烂事被报道出来之后,你的档案也有一部分被公开了。你的档案一直都是加密的,不过Tony在之前破解出来了——啊,也有可能是Neville,他是个学语言学的,”Darcy挥了挥手,“接吻技术很差劲,不过他请客吃了晚餐,也挺有礼貌的。”她敲了下键盘后看着他说:“除去九头蛇公布出来的档案,剩余部分是从很多不同渠道里收集来的,基本上都是来自俄罗斯和前苏联,我不知道是用的什么方法或者谁有这么大本事——”

“Natasha。”

“可能!”她点头表示同意。“总而言之,你的医疗记录简直……”她呼了口气,“吓人。”

他什么都没有说。他知道他的记录里写了什么。

她指着电脑说:“说你不育的部分在这里。”她扶了下眼镜继续说:“你知道伟大的俄罗斯母亲对希望所有国民都是Alpha这件事有多么狂热是吧?哎,你肯定知道。”她仔细看着他的档案记录念到:“从1957年开始,他们开始执行一项无婴儿议案,名字在这里——”

“资产控制议案,我知道这个名字。他们把部门内的所有实验体都进行了不育手术,这样敌方部门就不能通过生育等方法获得实验题被改造后的基因样本。他们把我们全部都……我应该已经不能……”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Darcy给他摆出了她能假装出来最真挚的关心表情:“我能继续了吗?能让我说完吗?”她不耐烦地问。

他点头。

“那时候他们给你下了大量的各种药,那些药都很有效,所以他们都没有想到你是个Omega。是的,他们给你做了不育手术,所以你不能让别人怀孕,但是你自己可以怀孕。”她说完靠回了椅背上。

Bucky说:“这他妈怎么可能忘?”

“其实挺容易搞错的。你十年里可能只会醒来几次,那时候他们就通过眼睛给你注射各种抑制剂和药物,他们给你注射的药物有些可以抵御热潮期。在过去的七十年里可能你只经历过四五次的热潮期,而发生的时候他们会认为你只是失控了。你看起来像个Alpha,做事风格像个Alpha,所以他们就觉得你是Alpha。”

“就没有人能闻出我的味道?”他挫败地说。

“可能会吧,但是看起来是没有人闻出来。过去那几十年里你被多次转手,你的接管人变动了很多次,而且你还被注射了那么多药物……”Darcy脸上悲伤的表情让Bucky有点不自在了。

她向前凑了凑,胳膊肘撑在桌子上说:“所以你和Steve哈?”她一边笑一边冲他挤眉毛:“肯定辣透了。”

Bucky笑着摇摇头,突然觉得有点头晕。“你想都想不到。”

“所以……你进入了热潮期,你们两个身体都很干净没有病,你还以为自己不能生育。你们两个没有用保护措施,所以现在你不知道你以后的日子会变成什么样。”

“说对了。”

“好吧!”她抬起头兴奋地拍了拍手,哼哼唧唧的样子有点烦但是也有点可爱。“好了好了我这就停!”她说完又深呼吸着平静了会儿。

“我现在要怎么做?”这才是他现在需要她回答的问题。去他妈怎么发生的,爱怎么发生怎么发生,反正都怀上了。

“嗯……我知道一些为准父母们提供帮助服务的Omega扶助组织。我觉得你挺符合的。”

“我觉得一点都不符合。”

“我的意思是说你是准父母。”那个词让他低下了头。

“嘿!”她突然又高兴地说,“你肯定会擅长这个的!可能现在还不行,但是那里的人都会帮你的!你想想,就像是参加训练营,或者是其他什么你们这些当兵喜欢的事儿!”

Bucky情不自禁地发自肺腑地笑出来,她让一切看起来都充满了希望。

“我会去的,但是我觉得我可能不是那块料。”他继续温和地说。

Darcy咬着下唇思考了一会儿:“Natasha是你训练出来的吧?那就跟带孩子差不多?”

冬兵盯着她好一会儿才说:“我虐待她,折磨她,用体罚和水管让她听话。”

“别管这个啦!那不叫带孩子。而且这也是为什么你应该去见见那些人,明天就去。”她觉得可能让这个超级战士带孩子会比她想象出来的任何场景还要糟。

Bucky刚开始还是微笑,现在是真的笑出声来了:“真的假的啊?”他终于喝了一口茶。

Darcy站起来从架子上给他拿了几本小册子:“他们真的很棒。他们会帮助有过受虐、性虐待经历的父母们和因为强暴而怀孕的人,总而言之就是那些对自己马上就要成为父母感到排斥或者无所适从的人。”说完她又拿给他一大叠五颜六色的宣传单。

Bucky用他人类的那只手接过来,看着她说:“谢谢。”

“没事,我等你送我一个超棒的圣诞礼物。”Darcy大着胆子说。

“我就知道你有点财迷。”

“我也接受你另一半的裸照。”他们都听了一会儿没说话,Darcy使劲看着他。冬兵的扑克脸是全世界最标准最冰冷的。他和Darcy对视着,伸手从外衣兜里掏出了手机。

Darcy猛地吸了口气问:“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啊?”


评论(17)
热度(6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