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59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59



纽约超级Omega联盟的成员都来陪他吃完饭。小小的医院病房有点太过拥挤,所以Bucky决定他们应该转移阵地去个更合适的地方。就像那个有拳击场的房间。那个房间位于医院的理疗座。Bucky逃离九头蛇后就在这家医院调养恢复,所以他清楚那个房间在哪。他在那个房间里打赢了不知道多少个神盾局探员。


“Bucky,我们不会让你跟任何人打。”Peter进了那个房间立刻说。


“无所谓。我也不想跟任何人打。”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个拳击场边上?”Matt说,手摸着拳击场的保护围栏走了一圈。


“不为什么,我就是想走走。”Bucky耸了耸肩撒谎道。Steve立即让他坐到了一张看起来非常舒服的椅子上,Bucky听话照做了,Steve出门去给他们搬桌子。


Remy看着拳击场。“我感觉我应该设个赌局还是什么的。”Remy幸福回忆着他作为赌徒的过往时光。他那时候十三岁。光辉岁月。


Steve几分钟后就回来了,搬来了一张能进门的小桌子。Steve也把Sue带了过来,Sue刚才一直在走廊里找他们。


“你们在这儿啊!”Sue说,手里提着一袋中国菜,和一个看起来像是床上用品的礼品包。“我到处找你们。要不是我碰见了Steve,我就要把这些全都一个人吃掉。”她说着把吃的放到了桌上。“给,亲爱的,这是给你的。”


Bucky一脸疑惑地看着Sue递给他的大礼物包。“这个是为什么啊?”他问Sue。


Sue坐在Peter找来的椅子上说:“先给你的接生礼。你肚子长得这么快,我觉得可能你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需要这个。而且我忘了跟你说那些课,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她对着礼物比了一个“我现在补偿一下”的手势。


Bucky点头,撕开礼物的包装纸。其他人纷纷拿起盘子给自己盛菜。Steve和Remy之所以被允许和纽约超级Omega联盟成员呆在一起,是因为即使把他们轰走,他们走不了多一会儿就又会回来。Bucky已经可以闻到Rogue的味道了,距离她的下一次热潮期大概可能只有一周半左右。这是他们作为标记伴侣后的第一次热潮期,Bucky知道那会有多紧张。


他把包装纸都撕了下去,看着刚得到的礼物。大塑料袋上有个图片,是个怀孕的女性微蜷侧卧,抱着一个大大的钩状枕头。


“这是做什么用的?”他好奇地问Sue。


“这个可以支撑你的肚子和背,让你的脊椎处于适宜的角度。舒服得跟天堂一样。还有另一种带背部配件的,但是我觉得Steve从背后抱着你的时候,这个用起来更方便。”


“呃,谢谢你,Sue。听起来确实比我们现在的方式轻松。”他把枕头放在一边,吃起了自己的那一份中国菜。


“我真不敢相信你好起来的速度居然这么快!你今天早上还病得那么厉害!”Rogue说。


“我生病的话我不会病太久。Steve才是真的完全不会生病的那一个。”Bucky解释道,看着Steve吃起了第二盒虾仁炒饭。因为昨天发生的一切,Steve几乎二十四小时没吃任何东西。Bucky揉揉Steve的背,倚靠到他的肩膀上。


“傻子,你应该至少吃点东西。”


“我不觉得饿。”Steve在狼吞虎咽地两大口之间说。


“别吃太多,不想让你吃太饱动作变慢。”


“为什么?”Steve问,往嘴里塞了一整个蛋卷。Bucky调皮地笑起来。


“因为我真的非常想看你和Matt打一架。”他说着看向自己的Omega朋友。Matt把勺子放下把脸转向Bucky。他把墨镜摘下来好让Bucky看见他本能地眯起眼睛皱眉。


“真的?我现在穿着的是我最好的一套西装,专门出庭的时候用的。”Matt说,但是语气说明他已经准备要打一架了。


“神盾局的储物柜里有运动服。”Bucky说。他们之前给了Steve一套换洗衣服,所以肯定还有更多。Remy站起来。


“我去!朋友们!(Remy又开始说法语_(:з」∠)_,接下来Remy说的基本上都是法+英+阿卡迪亚方言,我好想掐死他…)”法裔人说着就开工了。


“除了运动服不许偷别的,你听到没有!”Rogue大喊。


“好的,亲爱的!”他笑着消失在了捕猎路上。


“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你非要这么做?”Steve说着伸胳膊搂住伴侣的腰。


“因为我需要松口气,而你需要揍个什么东西发泄一下。”Bucky对他说。Steve想了一分钟,然后转头吻在Bucky鼻子上。Bucky没有力气挣脱他温柔的吻,Steve放开他怀里蠕动着的伴侣,站起来前后活动手臂,衣服上显露出的腹肌线条让所有人都有那么一秒分心。


“所以,你确定你同意来打一架?”Steve问,Matt也站了起来。


Omega脱下西装外套,把眼镜也摘下来。“你说的就跟我能拒绝掉跟美国队长较量一次的宝贵机会似的。”Matt说。


“我今晚不是美国队长,只是Steve。”Alpha解释着,走到一个桶边找出副护手缠上。


“哈!你一直都是美国队长。你身上让你成为美国队长的特质从不会消退。说真的,所有人力偏偏是你没发现?那就是超级英雄心理学第一课,‘你身上的制服不能定义你’。”


“那现在是本书了?”Steve说着看向观众和Matt。


“对他温柔点,他不知道怎么不当英雄。”Bucky犯了个白眼说。


“Remy回来了!”法裔人宣布道,递给Matt一套运动服。Matt接过来对他点头致谢。


“Sue?”他希望她能明白他的意思。


“没问题。”Sue说,建立起屏蔽让Matt隐形,方便他换衣服。


“我每天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儿?”Peter问。


“哦,你懂的,某处某地。”Sue耸耸肩说。


“换好了,Sue,谢谢啦。”Matt说。Sue放下力场屏蔽,Matt现在穿着一套神盾局派发的运动服,跟Steve借来的那套一模一样。如果你不知道他们是谁的话,你可能会把他们误认为是普通的神盾局探员。


“美人,为什么你不参与他们?”Rogue问。


“这个?不是我的风格。这个法裔人更倾向于带武器的。”他和伴侣一起坐下,“但是如果队长带着他的盾,那我就会有兴致了。”


“为什么?”Peter问,Remy听起来像是疯狂想要跟全副武装的Steve较量一下。背景里Matt在缠护手,他和Steve在讨论规则。


“因为他可以用那面盾吸收的能量做些非常有趣的事。”Rogue的语气像是她更希望Remy什么都不要做。Remy佯装无辜地微笑着。Matt和Steve上了拳击场,Bucky兴奋地坐好。


评论(6)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