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54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54


早上九点,Bucky溜到了庄园大宅门前的草坪上,给Vasil医生打电话。在运用了点谈话技巧之后,他成功让医生接了电话。


“Barnes中士,你有紧急情况吗?”Vasil医生说。


“圣诞的时候,你真想让我伴侣去你那里吗?”Bucky盯着几棵树问。医生停顿了几秒,然后叹了口气。


“好吧,你说吧。”


“我想跟你约个看诊时间,去检查一下。”


“我以为我们应该避免非必要检查?”在医生第一次为Bucky看诊的时候,避免一切非必要检查是Bucky自己明确提出的。


“我担心我的身体有问题。”Bucky说,喉咙里像是哽住了。


“你有什么症状吗?”


“没有,我只是心里边有这种感觉,觉得我、我里边有点不对劲。”Bucky说。


“所以,因为你之前遭受过身体虐待,所以你担心你的身体机能出现了异常?”


“是的。”


“我正在查看你的表格。各种参考项显示,你的身体状态比大多数男性和女性Omega身体情况更好。尿样显示,你的肾功能完美无瑕。而且超声波检查的结果,也显示宝宝们成长情况也十分正常。我可以让你过来检查,但是那就包括我要手动检查你的宫颈内部。但在你孕期进入最后几周的时候,这项也包括在我们的例行检查内。以我的专业角度来看,我认为你的身体状态完全健康,无须担心。而即使身体的结构出现了会影响生产的问题,我们现在也检查不出来。总之,这是我们之后需要担心的问题。如果真的有问题需要解决,现在也时候未到。


但是,James,说真的。之前的检查显示你的Omega生殖器官并未受到损伤,不管他们对你做了什么,都没有影响到你的那系列功能。如果你害怕的是荷尔蒙分泌问题,这个可以很简单就调节过来。我们一直都这么做。如果你还是担心的话,而且我知道你还在担心,那么你可以去问问你的伴侣,看他有没有察觉任何奇怪迹象。”


“他没有可以用来比较的基准。”


“上网查。你还想过来检查吗?”医生问。Bucky深呼吸了几下。


“不用了。”


“很好。如果你没有其他事的话,我这里有个病人现在正在生孩子。”


“哦!”Bucky突然感觉非常内疚。


“对啊,‘哦’。这就是为什么我问你是不是有紧急事态。再见,James,我会在你的看诊时间为你检查。”


*****


在其他客人吃过早饭去参观的时候,Bucky选择独自安静地坐在客厅里,他现在没有心情社交。坐车回家的时候也是,到家之后,尽管他这两天都没怎么动,他还是想要去小睡一下。他小心地躺到自己床上,侧身蜷缩起来。Steve从隔着工程现场的塑料布外面走进来,他没有听到Bucky进门的声音。


“Hey,Buck。”因为Bucky睡着,所以Steve小声说。Bucky没有睡沉,嘟哝了一声当做回复。Steve看着他的伴侣,幸福地微笑起来。他脱下当做粉刷工作服的上衣和裤子,走到床边在Bucky身边坐下。“你还好吗?”Bucky动了动,脑袋倚靠在Steve的大腿侧面。


“没事,我猜。”


“没什么说服力。”Steve说着,温柔地拂去Bucky额头上几缕棕色的发丝。


“没有嘛?该死,为了骗你我还相当努了把力呢。”Bucky喃喃道。


“怎么了,Buck?”Steve问,用那种没人,尤其是Bucky,可以拒绝回答他问题的语气。他并不是在命令,他只是真的想要知道。Bucky决定现在告诉他一部分答案。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报名上课什么的。”


“Lamaz生产呼吸法,或是助产瑜伽什么的?”


“你现在是认真的吗?”Bucky问,因为心烦,他眯起眼睛看着他的伴侣,“你知道这些?”


“我上网做了相当全面的研究。我从看完那个生产视频之后就开始做研究了。我一直想要问你对生产有什么想法。”


“我甚至都不知道有什么选择。”Bucky把脸埋在Steve大腿边,试图逃避现实世界。


“我们可以找个助产士讨论一下。”


“那你就去给咱们选个助产士,这就是逆的新作业了。我真是受够了要掌控事态了,这个事完了那个事又来。我感觉每次我刚弄明白什么事,下一秒我就发现我知道的一切都已经过时七十年了。”


“我知道你的感觉。”Steve同情地说。


“我知道。”Bucky微微扭头,偷看他的伴侣。“如果我连这个都搞不定,那我该怎么养活两个孩子?”


“我会帮你。”Steve笑着对他说。


“我——……”Bucky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你知道我的感觉。”


“是啊,我知道。”Steve的语气并不悲伤,即使Bucky依旧说不出那三个字。事实上,Bucky想要说就已经足够了。Steve站起来去拿他的Starkpad继续做研究,几分钟后回来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找到了干净的裤子和T恤穿上。他的伴侣躺在一堆毯子里,裹得像是个蚕宝宝。Steve坐到伴侣身边,在他回来之后,Bucky慢慢地睡着了。


Bucky是被尿憋醒的,外面已经黑了,他肯定已经睡了好一会儿。他下床去洗手间,现在瞄准变得越来越难。操,他不想坐着尿。他想办法瞄准,用完洗手间后洗了手,洗手的时候,他抬头瞥了一眼自己在镜子里的倒影。擦干手后,他倚在了洗手池上。


他通常不会去看自己的倒影,通常他看到的只会让他心烦。但是今天,他注意到了某些完全不同的东西。尽管他一直在跟自己身体内部的变化作战,但是现在他看起来已经像是个母亲。在他第一次去买孕夫装的时候,他感觉他跟那个地方格格不入,但是看看现在的自己,没人会那么觉得。并不只是说他肿胀的胸口,和他现在已经圆润丰满的肚子。当他看向镜子里的时候,他看到的只是他的孩子们。只要他的孩子们在他的身体里安全健康地成长,那么剩余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今天医生跟他说什么来着?一切都很好。


“你们都很好。”他抚摸着隆起的肚子说,“你们都做得很好。你们在做的,正是你们应该做的。小甜豆们……”他紧紧地抱住自己,“妈妈爱你们。”这句话说完之后,他深吸了一口气。他甚至都没有努力尝试,这句话只是突然从他嘴里遛了出来。他什么时候变成了妈妈?他颤抖着呼出口气,感觉这一切在他的心中慢慢沉淀。


“Bucky,我点了中国菜。吃晚饭的时候,你想看部电影什么的吗?”Steve在另一个房间叫他。Bucky用力地想了一秒钟,然后转而专注他心中现在的感受。“我…我也爱他。”他甚至惊讶于他可以重复说出这句他突然可以说出口的话。他慌忙冲出洗手间,跑到Steve在的厨房里。


“Stevie,我爱你!”他兴奋地说。Steve手里端着的一盘中国菜落在了地上,但是他什么都不在乎。自从他第一次看到掉了面具的冬日战士之后,他就一直在等待这一刻。Steve冲上前去,把他的伴侣紧紧拥入怀中。


“James Buchanan Barnes,我爱你逾越生命。”Steve说,深深注视着Bucky那双美丽的灰蓝色眼睛。


Bucky坏笑了一下,即使他的下巴在颤抖,即使他的喉咙像是被扼住了一般。


“嘴真甜,你这个混蛋。”


“你现在真饿吗?”Steve站得笔直问。


“不饿。”Bucky声音沙哑地说。


“很好。”Steve把Bucky抱起来,向他们的床走去。




评论(11)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