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51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51


Peter在10点左右到了Bucky的套间里帮他刷墙。工具都买全了,准备工作也已经全部完成,他们只需要往墙上刷漆就好了。当然了,Bucky挑的那个颜色,要反复刷若干层才能刷匀。


“你最喜欢哪个名字?”Peter问,他们刷油漆的时候,Bucky告诉了他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偶尔闲聊几句。


“男孩的话,我喜欢Wesley,Jay和Jesse。”


“那样的话,他们能连续不停开好几天《王子的新娘》的笑话(男主的名字叫Wesley)。”


“看那个电影了,挺好看的。”


“Steve在王子气场上完爆那个人。”Peter自信地说。Bucky笑起来的时候托着肚子,他的膀胱已经满了,开始隐隐作痛。


“Steve确实在绅士气度上完胜他,不过我也不知道啦,那个人似乎比Steve更有领袖气质。”


“你觉得Steve领袖气质不足?”Peter惊讶地问。


“跟电影里那种不一样啦。当然了,Steve挺招人喜欢,而且是个好领袖,人们现在愿意在他的领导下鞠躬尽瘁,但他并不一直都是这样。有领袖气质的是美国队长,Steve的天性里就有点笨拙。电影里的那个人人生里就没有‘笨拙’二字。”


“跟你似的?”


Bucky报以嗤笑。“我也一直都做蠢事,只是隐藏得比其他人更好。毕竟当搞砸的事涉及致命武器,正常人通常不会嘲笑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相信你。搞砸有关致命武器的事?一点都不好笑。”


“上个礼拜,我把洗涤灵放进了洗碗机里,结果泡沫喷出来把整个厨房地板都给淹了。显然洗涤液和洗涤灵之间差别还挺大。”Bucky叹了口气,他在椅子上动了动,坐得更直些而不是半躺着。


“那怎么涉及致命武器了?”Peter一边给自己扇风一边问,今天天气将会非常炎热。


“我在洗碗机底下藏了若干手榴弹和一支冲锋枪。洗碗机有轮子,所以我拿冲锋枪的时候可以把洗碗机拉出来当盾牌。挺棒的对吧?而且洗碗机的材质还是不锈钢。”Bucky高兴地说。Peter侧头看向Bucky。


“你花了不少时间考虑这种事,对不对?”


“有的人属羊打发时间,有的人思考他们伴侣找不到的敌方来储藏新武器。”Bucky轻描淡写。Peter摇摇头,他穿着帽衫出了不少汗。


“不管了。”Peter脱下他的帽衫,帽衫里边就是他的制服。他把上半身的制服也脱下来(他的全套制服是分开的,包括靴子,手套,裤子,高领衫和面具),脱下高领衫后他觉得好多了。“好吧,凉快多了。”Peter坐下喝水,Bucky看向年轻的Omega。Peter坐着,所以距离Bucky最近的是他的左肩膀。从Bucky坐着敌方,他可以清楚地看到男孩身上的若干伤疤。Bucky感觉最显眼的,是Peter脖子上一片拳头大小的,散发着珠母光泽的疤痕组织。Bucky以前也见过,但是大多数时间Peter都把他的这处伤疤藏起来。那处伤并不难看,而且痕迹已经很淡,如果不是有意去看的话甚至都不会发现。“怎么了?”Peter感觉Bucky盯他盯了很长时间,于是问道。


“伤疤挺帅啊,让我想起了我的。”他侧头,把脖子上的那处给他看,那是他的第一个绑定标记,被九头蛇烧掉了的第一个绑定标记。


Peter扭头不再看他。“是有点像。”Peter迟疑地承认道,他站起来面对另一个方向,开始继续刷墙。


“所以你是想继续把那装作是一次事故,还是想告诉我实话?”Bucky挑着指甲缝里干涸的油漆问。


Peter揉了揉脖子。“我打了场架,没什么好说的。”Peter说着涂起了另一面墙。


Bucky歪头问:“我很好奇,为什么你突然觉得我是个白痴?”


“我不觉得你是白痴。但是我确实觉得你应该别管别人的闲事。”Peter怒。


“Sue说我们应该等你自己告诉我们。”


Peter放下手里的活,转过身来看着Bucky。“告诉你们什么?”Peter严厉地问。


“Party那天晚上你跟Wade之间发生的事。动静非常大,而且根据我得到的情报,我已经差不多猜出了你对我们有所隐瞒。”Bucky靠回椅背上,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Peter叉腰说:“你为什么要现在提这一茬?”


“我亲眼目睹了死侍跟人进行严肃对话,我觉得我有担心的理由。我非常担心你。Wade说你曾经在热潮期临近的时候伤害过自己,然后他锁住了你的喉。我一直都想弄明白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我可能已经明白了。”


“那你说啊!说出来让我高兴一下!你觉得你明白了什么?”Peter马上就要崩溃了。年轻的Omega显然对这个话题非常敏感,而Bucky已经说得太深,现在抽身换个话题已经来不及了。Bucky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出生长大的那一代,很多孩子的父亲都去打仗了,这也就留下了很多丧偶的伴侣,他们甚至没有尸体可以入土为安聊以慰藉。这一直都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你的伴侣去世之后,你要怎么做?Steve不愿在没有我的世界生存下去。我认识很多人都跟他身有同感。


而另一些人,他们还有除伴侣以外的重要的人需要他们照顾,所以只能继续生存。但是继续生存的问题在于,一旦你被标记了,那么你的一生都被标记了。对很多人来说,这个问题不难解决,那就是去除那个标记。不说别的,至少你不会在每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个你深爱着,但是又失去了的人。”Bucky说完后看着Peter。Peter慢慢地滑下来,坐在了地板上。


Bucky看着Peter的嘴动了动,他的下巴在发抖。Peter伸手抓了下头发,咬住下唇,另一只手擦了擦眼睛。他张开嘴,看向Bucky。年长些的Omega平静地看着他,在Peter看来Bucky非常睿智。Peter点点头。


“你是个屁眼被艹开花的混蛋,Bucky。”Peter说,努力控制住自己。


“对啊,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怀孕的?”Bucky坏笑道。Peter转头,深深地看着他,他眨着眼,看了Bucky很久。然后Peter吸了吸鼻子,蹭到Bucky身边伸出手臂搂住他的腰。Bucky以一种母性的方式温柔地抚摸着Peter的头,年轻的Omega把额头贴在了他的肚子上。宝宝们踹在Peter脸上,这让Peter的情绪又高涨了起来。


“哇哦,伙计,我从来都没有感觉过这个。”他惊奇地说,伸手抚摸着刚才宝宝们踹过的地方。


“感觉像是Wesley吗?”Bucky问,忍着允许Peter继续摸他的肚子。


“不怎么像。”Peter现在的精神和情绪都好多了。就跟Bucky可以激怒Peter一样,他也可以迅速让他平静下来。Peter试探着,戳了戳怀孕的Omega那长大了的肚子。Bucky用人类的那只手“啪”地一下拍在Peter额头上,然后把他推开。


“嗷唔,疼疼疼。”


“别碰我那里,我本来就已经想上厕所了。”Bucky撑着身子从椅子里站起来,去洗手间里解决生理问题。


扬声器系统里Tony说,“Hey,Martha Stweart(美国著名主妇),能帮我给你的法裔变种人朋友打个电话吗?Bruce觉得那个挑战他赢了。”依旧坐在马桶上,Bucky立刻抬起头来拉上了裤子的拉链。


“等等,你们觉得你们已经找到解决办法了?”


Bruce觉得他找到解决办法了。我觉得Bruce会导致病毒大规模爆发。


没有传染性。”背景里Bruce说。


然后把我们都变成有法裔口音的僵尸。”Tony说完了。


病毒不是那样的。”Bruce对他说。


“我去给Rogue打电话!”Peter在走廊里喊。Bucky洗着手耸了耸肩。


*****


Remy和Roge又借了一次黑鸟。他们是怎么协商的还有待考证。这次他们很有可能是直接“拿”来用一下。反正在Peter给Rogue打了电话之后,他们十五分钟就已经到了实验室里。Peter和Bucky从他们的深层对话和粉刷工作里抽出了点时间来看科学组的研究结果。在过去的几周里,Tony,Bruce和Jane一直试图破解Remy和Rogue的碰触难题。


Remy坐在实验台上,Rogue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Bruce检查着他的设备。


“我接下来做的其实非常简单,我们不能对Rogue做什么,因为那会毁了她的超能力。”Bruce用他惯有的平静语气解释道,“所以我们要从Remy身上下手解决问题。McCoy医生没从这个角度考虑过,Hank是名出色的科学家,但是他有高智商的人典型的通病,那就是容易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他说着,从另外一个台子上拿起一支注射器。“来看,这就是你们问题的解决办法。呃,好吧——”他又拿起了一个小罐,“这两个加起来。这个影响你的内在,”他举起注射器,“这个处理你的外在。”他举起小罐。


“Remy不明白泥,老雄。”法裔人扬起一边眉毛。


“好吧,我们要做的其实很简单。我们选取了一种还未命名的逆转录酶病毒,我们剥离它的蛋白质编码,用来影响你的细胞RNA,让它们不能正常运作。随后我们插入对其插入一个人为设计制造的质粒,这将使病毒在你细胞内产生一种蛋白质,而这种物质会对——”他笑了一下,“灵魂吸收,也就是Rogue的变种能力在你身体中产生化学反应的时候,起到解药效果。我们起先对Rogue的相关能力并不十分清楚,是McCoy提出的相关理论。一旦病毒在你身上产生了效果,那么你将会永久对Rogue的能力免疫。在你接触Rogue之前,我们建议你用这一罐像是小石子的东西泡个澡。它们会溶解,覆盖在你身上。这实际上是种细小的微生物,我们把它设计出来当做主要屏障。在不接触水的环境下它们不会增殖,而且寿命大约为两天。所以为了保持效果,你最好每天都使用。”


“泥管介个叫简单?”Remy说,彻底听不明白了。


“还有,在我给你注射了病毒之后,你要等待48小时,让它全面影响你的细胞。”


“我明白了,你让他得流感,还给了他跳蚤。这不会有危险吗?”Rogue问。Tony使劲点头,Bruce耸了耸肩。


“没有直接接触你的能力那么危险。”


“屁哟,也有可能非常危险。”Tony说。


“Tony不做生命科学研究。”Jane说,她本来在一边喝着咖啡看他们。


Tony指着她说:“我没有生物学学位,不代表我不能反对对人类进行不可挽回的细胞损伤实验!”Tony惊叹道:“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也有作为理性之声的这一天。”


“Tony,最糟糕的结果也只是这个不管用。”Bruce耐心地说。


“我只是反对基因改造这类事。”


“Remy已经是变种人了。如锅Banner医生同意,那么我不觉得会有甚么伤害。”Remy说。


“这人啊,为了上床真是什么都豁得出去。”Tony知道自己被打败了。Bruce走过去,Remy卷起了袖子。


“会疼吗?”


“我也不知道。”Bruce弹了弹注射器说。Bruce拿起一根橡皮管系在Remy的胳膊上。Rogue在Remy的身边,看起来既担心又激动。


“来啦。”Bruce给他注射了进去。


*****


两晚过后,Steve和Bucky在床上相拥入眠,他们本来睡得很安稳,然后Bucky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Bucky伸手去够,他嘟哝着,在Steve的怀里扭了几下把手机抓了过来。Steve在他身边动了动。


“你好?”


Bucky!Bucky!我爱你!Remy也爱你!如果你允许的话,我们俩愿意一起给你口,口到你哭!我的天啊!”Rogue在电话那边激动地尖叫。Bucky把手机拿开一些,在听到尖叫的时候,Steve睁开眼撑起身子看着自己伴侣。Bucky指了下手机,Steve点点头又躺了回去。


“有那么棒?”Bucky困倦地说。


我都不知道!一点都不知道!你用过Steve的真老二怪不得看不上你的按摩棒!”Steve在听到“Steve的真老二”和“按摩棒”的时候,猛地抬起头来。Bucky把他的头按回枕头上,全程不看他的眼睛。“我没有这个是怎么活下来的?更严重的问题,Remy没有这个是怎么活下来的?!顺便说一下,他都跟我说了。那个肮脏的沼泽耗子居然一直都在对我说谎!如果他的嘴不是那么技术高超我一定会生气的!我的天啊那张嘴!你的知不知道他能——!


“Rogue,我真的不需要知道Remy在那方面的能力。”


好吧好吧好吧。听着,美人,两个礼拜之后孩子们就都放假回家了,我想办个睡衣聚会,我想要你来。帮我邀请Nat,Darce和Tony好吗?


“行。我现在能继续睡觉了吗?”


“我要跟Remy多玩点花样。祝好梦啦,你这个坏脾气的炫酷妈妈!”


“晚安,Rogue。”他挂断电话,把手机随手扔在地上,然后依偎回了Steve怀里。


“你有根按摩棒?”Steve难以置信地问。Alpha被他伴侣这不为人知的一面吓到了。


“睡你的觉,Steve。”



评论(11)
热度(184)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