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50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50


Bucky这次没有被超声波设备吓到。他已经做了充足的调查,明白了那玩意的运作原理,所以再也不害怕了,但是,就在技师刚开始往Bucky肚子上抹凝胶的时候,Steve的胸膛里就开始隆隆作响。技师拿着扫描笔往后退了两步,看向医生寻求指示。Steve摇摇头,清了清嗓子。


“对不起!”他深吸了口气,“请继续。”他说话的语气有点不好意思,技师冲着Steve笑了笑,但依旧谨慎地看着他。她把扫描笔伸向Bucky,这次Steve失控了。他冲上前去,附身挡在Bucky身前,用肩膀挡住伴侣的肚子,让谁都无法靠近。在这种距离下,Bucky淹没在了Steve的信息素里,他的Alpha显然正对医务人员们散发着“滚开”的讯息。Steve冲过来的时候,技师赶紧跳开了。她没有事,只是真的被吓到了。医生走上前挡在技师和Steve中间保护她。


“够了!”Beta命令道。Bucky伸手,把Steve的头按在自己胸前安抚他。


“我真的、真的非常抱歉!”Steve向技师道歉。他紧闭双眼,把脸埋进伴侣的胸膛里。Bucky呜咽一声,因为Steve用力挤压到了他柔嫩敏感的敌方。Steve猛地坐直身体。“对不起!我——!”他把椅子搬到了房间的角落里,距离伴侣大概有两到三米。“我就坐在这儿好了。”


“好主意。”医生说。技师赶紧蹦回来,又往Bucky肚子上涂了些凝胶。技师打开扫描笔开始找角度,医生好奇地指着Bucky的胸部。


“那部分组织有那么敏感?”医生好奇地问。Bucky刚要告诉他,但是在他组织好语言之前,超声波图像显示了出来。这次的图像跟上次大有不同。Bucky用他人类的那只手捂住了嘴。这次的图像看起来真的就像是两个婴儿。


“我操。”Bucky捂着嘴惊叹道。尽管保证了要呆在角落里,Steve在图片出现的半秒钟之内就占到了Bucky身边。这次他不再恐吓技师,他只是想要看清楚。肚子里的孩子们肯定是感觉到了Bucky的兴奋,他感觉到有一个孩子开始动。一秒钟之后,屏幕上的一个婴儿动了动它细小的四肢。Bucky又一次捂住了嘴,泪水盈满了他的眼睛。


技师一手移动着扫描笔,另一只手指着屏幕说:“哇哦,快看他动……等等,应该是个‘她’。”


Vasil医生走上前来说:“能往左一点吗?”她往左了一些。Bucky和Steve都被屏幕上的图像惊呆了。“没错,我觉得这是个女Alpha。”技师往Bucky左边肚子多挤了些凝胶,屏幕上的图像随着扫描笔转换角度慢慢变化。


“男孩?”她说。


“我同意。”他转头面对两位准父母。“看起来,你怀着的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男孩的第二性征最早也要在出生之后才能辨别出来。”医生按动他的笔,在Bucky的相关表格上把这些写下来。


“这些是他们的……脊柱吗?”Bucky问。他知道怎么看超声波图像,他做的研究足够到甚至可以亲自操作机器,但这个问题还是脱口而出。


“对,你想要印张照片吗?”


“好,拜托了。”Steve立刻说,他俯身到和Bucky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在机器显示出孩子们的图像之后,两名超级战士第一次注视着对方。Bucky用手背擦了下眼睛,技师把扫描笔拿走,给了他们几张纸巾来清理Bucky肚子上的凝胶。


“我去给你们印。你们在这里等一会儿好吗?”Bucky点点头。医生写完了表格说:“我想让你在三周后再来做一次检查,你怀的是双胞胎,这比普通怀孕风险更大。但是别担心,以我所见,你和宝宝们都非常健康。回家,好好休息,过几天后打电话来预约下一次检查,怎么样?”


“很好。”Steve吸了口气说,“谢谢你,如果你有任何需求的话,真的。”


“你懂的,也许在圣诞节前后我会给你打电话。医院的儿童病房里全是你的忠实粉丝。”Vasil医生想了下说。


“随时都可以。”Steve真诚地说,两个男人握了下手。


“几周后见。”医生对Bucky说,而Omega现在还在掉眼泪,他一边擦眼睛,一边把肚子上的凝胶抹下去,但是哪边都没擦干净。Steve决定他来接手,而在Steve把他清理干净,弯下腰亲吻他肚脐的时候,Bucky依旧在哭泣。


“来这儿好吗?”Bucky对着Steve伸出双手。Steve把伴侣拥进怀里,热情地亲吻他。Bucky抽泣着稍稍退后。“对不起,我再也不会了。我说真的,我不想伤害他们。”他在啜泣之间说。


“嘘嘘嘘……没事了,别哭了。我知道你不会的。Hey……”他用鼻子轻轻磨蹭着Bucky的头,然后把自己的Omega拉起来,像抱孩子一样让伴侣躺进他的臂弯里。“我们回家吧。”


他们挤在Steve的摩托上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这一路上,他们都像是拥抱在一起。


*****


Bucky哭累了,回到大厦内之后,Steve陪着他睡了个午觉,一直睡到吃晚餐。


晚餐的时候,得益于Steve想要为他的孩子们提供足够的食物和营养,复仇者们都聚集在公共休息室里享受着超美味的自制烤千层面。Bucky坐在他最喜欢的沙发上,双脚翘起搭在脚凳上。Steve把Bucky的那盘递给他,坐到了伴侣身边。


“好了,我们都有吃的了!快告诉我们啊!”Darcy盘腿坐在地上恳求道。Steve轻轻推了Bucky一下,Bucky嚼完咽下嘴里的食物,屋子里的所有人屏息以待。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女孩是女Alpha。”Bucky平静地说。房间瞬间因为大家的祝贺而沸腾起来。Natasha把手按在胸口上,尽管她脸上很平静,但是她颤抖的嘴唇出卖了她。Bucky知道这个新闻会让她非常激动。


Darcy高兴地喋喋不休。“我的天啊!耶耶耶耶耶!你们有照片吗!”她兴奋到几乎歇斯底里。Steve站起来,快步走回套间里拿照片。他一分钟后回来,把照片给Darcy看。屋子里的其他人全都聚集过来也都想看。Darcy深吸一口气,Natasha看看照片又看看Bucky,然后微笑起来。


“他们看起来非常棒。”Bruce以医生的立场说。


“我真应该要孩子。”Tony突然意识道。Pepper冲他翻了个白眼。


“不,你不应该要,Tony。”她逗他说。


“唔唔唔…但是我想要。”Tony撅嘴说,“我会当一个好爸爸或者好妈妈的。最起码也是说得过去的。”


“才不信。”Clint认真地说。他转头对Bucky竖起大拇指,“Clint叔叔给你点赞。”这个Beta态度依旧那么认真。Bucky微笑着咬了一口千层面。


“我们能开始讨论名字了吗?”Darcy问,“我们现在知道性别了,所以可以多想一些了,对不对?”


Bucky看向Steve,Omega问他的伴侣:“我们准备好取名字了吗?”


Steve看起来有点困惑。“你有想过吧?我反正想过。”


现在轮到Bucky不知所措了。“我完全没想过。你想到了哪些?”他又咬了一口。


“起先我想的是,以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人来为他们命名,但是那就需要挑选出相应的人来冠以殊荣。我的选择里人太多了。”Steve说,Bucky点头表示同意。“Steven是家族名,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继续了。我觉得有两个Steven Rogers已经足够了。”


“还有另一个Steve Rogers?”Darcy问。


Bucky点头。“Steve是以他奇怪的祖先命名的,参加了独立战争打过仗。说起来好笑,以前人们总是说Steve永远比不上那位传奇人物。”Bucky解释道。


Steve惊喜地看着Bucky。“这种奇怪的事你还记得?”


“并不怪。你的一切我都记得。我记不清的只是我自己。”


Steve腼腆地笑起来,Bucky在他脸上啄了一下让他彻底脸红了。


*****


那天晚上Bucky睡前刷牙的时候,Steve在他面前放了一张纸条。Bucky一边刷牙一边看。


男孩:Jesse,Warren,Alvin,Vernon,Jay,Charlie,Roland,Wesley,Sammy

女孩:Faye,Valerie,Penny,Beatrice,Gayla,Esther,Grace, Thelma,Edith,Eleanor


50章额外福利!

Steve和Bucky的Q&A时间。观众们不停地拍着照片,尖叫高呼两位超级士兵的名字。主持人从卡片上读着观众们的提问。


Steve和Bucky会去上助产课吗?

Bucky面无表情地看向观众席:“什么是助产课?”


Hey Bucky,你觉得如果怀孕的是Steve,他能搞的定吗?还是说他会让人无法容忍?

Bucky哈哈笑起来摇摇头,Steve有点受伤地看了他一眼。“不行!我觉得他只会缩成一个球,然后全程恐慌发作歇斯底里。”

“我不会的,我觉得我一定没问题。我真么紧张是因为经历这一切的是你。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能处理得很好。”

“不可能,你肯定只会哭。”Bucky坚持道。


Rogers队长,我有两个问题想要问你:中士有没有非常想吃奇怪的东西,然后让你去给他买?还有:怀孕后荷尔蒙会随之爆棚,而且作为超级战士,不应期又非常非常短。你是怎么处理伴侣日益增长的性欲的?

“我——什么?这算是什么问题?我只是,呃,Bucky快帮忙。”Steve把脸埋进了手里。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他对观众说,“Steve才是那个欲求不满的!”

“Bucky!”Steve的脸通红。

“怀孕这件事简直让他整个人都性奋起来了。当他硬了贴着我蹭的时候,我才是那个要面对身材臃肿和不舒服的人!”Bucky坏笑着说,Steve手臂叠在桌上把脸埋了进去。

“好吧,也许我也有点性奋,不过没有Steve那么厉害。”


Peter做了什么伤害到了自己?

“我不知道。”Bucky挠了挠太阳穴,转移视线说,“我们不想讨论这个。”


你们要怎么宣布Bucky还活着,并且是Steve孩子的母亲?

Bucky鼓起嘴把脸上的头发吹开,耸了耸肩。


Bucky和Steve:你们的另一半有没有什么超级甜蜜的小习惯是你们偷偷喜欢着的?还有他有没有什么烦人的毛病,是你们希望对方改正的?

Steve立刻坐起来:“我希望他不要再对我们的性生活直言不讳!”

“而我希望你不要再溜进我的衣橱里,然后把我所有的衣服都重新叠一次。”Bucky报复道。

Steve顿了下。“我那么做是因为我在乎你。嗯…他做的甜蜜的事……”他看向Bucky,他的伴侣手托着下巴,睫毛呼扇呼扇地正在对他眨眼睛。

“说啊。”他期待地说。

“他不会在下水道里留下头发。还有他洗盘子洗得非常干净。”Steve翻了个白眼说。

“Steve会给我胳膊不好够到的抛光。”


为什么Natasha和Clint没有劝说Bucky,让他别太勉强自己身体呢?还有,现在Bucky怀着双胞胎,Sue和其他人会不会劝Bucky多注意身体呢?

“他们劝了,相信我。他们只是知道,如果我想做的话他们也拦不住我。但是我现在不会了,从现在开始,我对于冒险的事会更注意一些。”


儿童房进行的如何了?

“Peter明天会过来帮我刷墙。”Bucky说,转头看向伴侣,“你有事是吧?”

“对,我要去找Fury谈话。之后我就回来帮你的忙。”

“好。”


对于宝宝们,JARVIS会感觉兴奋吗?他有什么用来应对婴儿的特殊程序吗?

“我也不知道。”Steve颇有兴趣地说,“我要去问问Tony,看他有没有做什么。我有在想把JARVIS用作我们的婴儿监视器,还有让他播放摇篮曲。我不知道Tony在想什么。”

“哦操……”Bucky突然意识到,他也不知道Tony在想什么。


有没有人因为Bucky的双胞胎而变得特别想要孩子?

“他们没有特地跟我说过。”Bucky回答道,“我觉得Tony有些好奇,是他差不多四十九了,他适宜生育的年纪已经过了。而且我觉得他和Pepper的那种关系模式也不会涉及到孩子。”

“我觉得如果Darcy有另一半的话,她会想要。”Steve提供思路。

“最好告诉Sam,让他小心。”

“等等,什么?”

“我觉得他们俩像是成一对儿了。”

“他什么都没对我说过。”

“我们应该痛揍他一顿,确保他动机单纯。”Bucky开玩笑道。

“真应该。”Steve认真地说。


Bucky疯狂想吃并且勒令Steve去给他买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是什么?

“扇贝。”Steve点头说,“我有一次必须夜里四点去给他买扇贝,因为他饿了,而且除了扇贝什么都不肯吃。”

“不许评判我,Steve。你不懂。”




P.S. 你的一切我都记得。我记不清的只是我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炸成了一朵烟花啊啊啊啊啊炸碎了!!碎了!!

我……我要去静一静,静一静……一整天都恍惚过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205)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