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49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49


Steve醒来的时候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这种情况并不罕见,Bucky有的时候会溜下床,去做某种Steve不太乐意让他做的锻炼。如果Steve从床上往客厅望看不见他的话,那么他至少是不在套间里。Steve起床,跟Bucky没出去的时候一样地如常为接下来的一天做好准备。通常这时候他的伴侣会走进来,然后就Steve翻箱倒柜地找他做出某些尖刻的评论,然后再临场发挥说几个笑话。Steve确实翻箱倒柜过一次,只有一次。


Steve穿上Steve觉得是伪装的衣服。他穿了破洞的牛仔裤,印着乐队标志的T恤(那个乐队他根本不认识),还穿了一件大一号的帽衫。穿夹克的话遮掩不住他的身体轮廓,美国队长是死也不会穿破洞牛仔裤的,而且不管Skrillex是什么他都不会太喜欢。他连着三天没有刮胡子,如果不是因为糟糕的发型,他没准还会被认为是Johnny Sotrm。


他带着现金和Bucky给他做的假ID出门。他此刻的行事风格和Bucky一样。Bucky也不在公共休息室,他拿出手机给Natasha打电话。


“Steve。”她在电话另一端说。


“Nat,他在哪儿?”


“神盾局的纽约分部刚刚升级了他们的设计课程。简直难以置信。Fury给他打电话,让他来测试一下。”


Steve能听见背景里有枪声。操他们所有人。“他—他在——Natasha,障碍测试有多激烈?”Steve立刻行动出门。


“我觉得也许全世界只有十个人能拿到满分。”


这句话让Steve浑身的血液当场凝固。“他不会现在就在测试吧不是吧他?”Steve说着走进电梯。这玩意不够快,以后他要是着急,一定要找个更快捷的方式。


“测试?Steve,他在摧毁那个测试!我想如果不是因为他过去的历史记录,Fury一定会当场雇用他。”谢天谢地门开了。Steve跑到车库去骑他的摩托。他知道神盾局基地在哪儿,如果他不要命的话,他可以三分钟之内就到。


“Natasha,等我到了那里你就有大麻烦了!从现在开始,我禁止你参加任何复仇者任务!接下来的五个任务你就只能用望远镜看着我们做!”他在Natasha回嘴之前就挂上了电话。


*****


Natasha在Steve挂了之后,一直盯着她的带暗花。Barton用目光询问震惊中的Alpha。他回头,在实况监控录像里看着冬日战士进行测试。


“操哦!”Barton喊,Bucky刚刚完成了一个他觉得他看都没看清的动作,“他刚才是不是——?他怀孕这么多月了还能这么运动?这肯定对宝宝们不太好。”


“他一直都在避免他的肚子收到任何压力和撞击。他非常非常的小心。”


“真的?因为我觉得他在炫技?就这个——”他指着冬兵做的一个完全没必要的技巧射击,“这个绝对是炫技。”


*****


障碍迷宫里光线阴暗,红色的紧急照明指示灯是唯一的光源。目标出现的时间只有几秒钟。任务很简单,从足球场大小的场地一段到另一端,消灭54个配备了不同武器的敌方目标。保护好他的肚子高于一切。子弹都是橡胶子弹,但是这对冬兵而言没有任何不同。他今天不会被任何目标打到,因为机器的声音太大了。测试方试图用警铃声分散他的注意力盖住机器的声音,但是这对冬兵不管用。


耳塞可以阻挡噪音,但他依旧可以分辨出刺耳噪音中的细微差别。目标是人形的机械假人,他们跟真正的人体还有所差距,但是冬兵还是能看出研究方在里边下了不少心思。他转到角落里,猎枪枪筒抵在墙上开枪。他甚至不用看,隔着一面墙“杀死”了49号假人。他的猎枪没有弹药了,他带着四把刀,两把手枪和枪支弹药开始的测验。目前为止,他只用他自己的枪开了八枪。这杆猎枪是他从目标身上捡来的战利品。他在杀死23号目标的时候缴获了一把砍刀,杀死46号目标的时候丢在了那里。他真的很喜欢那玩意,太遗憾了,那把刀砍进目标脑袋的时候断掉了。


Bucky Barnes在怀孕的这个阶段完成任务会有困难。而冬日战士没有“困难”的概念。如果有任务,他就会完成。他为了完成任务付出的努力不应当做影响任务的理由。困难是比较出来的。冬兵没有数据可以用来比较困难程度。Bucky Barnes玩闹似的想着如果让冬日战士带孩子会是什么样。


他一边想着,一边开启“自动模式”消灭了剩余目标。他的这种轻率态度是因为剩下的目标都很好解决。Bucky走出测试区域,一边走一边把身上的武器卸下来。他只走了几米,然后就看到Steve朝他跑过来。


“Buck!”Steve喊。Natasha慢慢地靠近Bucky,接过了他的武器。Steve呲着牙冲她咆哮。“扔掉你的武器跟我走!我们约了三十分钟后要看医生,但是路上要花四十五分钟。”Steve用一种甚至都听不出来是他的声音怒吼道。


“Stevie——”Bucky想要安抚他,但是被Steve打断了。


“别跟我来‘Stevie’这一套!我们现在就走!”Alpha宣布道,因为愤怒几乎进入了半野性状态。Bucky畏缩了,并且在Steve真的吼他的时候低下了头。Steve保护欲爆棚地把他夹在胳肢窝底下,护送他到停车场。


*****


Steve选择维护自己的统治地位,这种情况很少见,而当他这么做的话,Bucky甚至觉得有点害怕。他们驱车去医院的时候,Bucky努力把自己在Steve身前缩成小小一团。其实这也是必须的,他们两个在Steve的定制摩托上紧贴在一起。Bucky护住自己的肚子,Steve压在他身上,双手握着车把护在他身体两侧。他现在知道参与设计课程的测试是个坏主意了。他们把车停在了医院的地下停车库里,奇迹般地在入口处旁边找到了车位。


Steve下车看了眼手表。“我们迟到了五分钟,走吧。”他的“愤怒Alpha”语气已经下调为了“愤怒美国队长”语气。Bucky默默地服从了。


*****


候诊室里,Bucky填写着一张关于他最近感觉如何的表格。Steve坐在他的旁边,握着Bucky带着手套的左“手”,但是依旧心情欠佳。在旁边有一堆八卦杂志,Sue给Bucky看的那本就在最上面。Steve看到的时候,他叹了口气捂住了他的脸。


一名护士拿着病历板出来。“James?”她看向候诊室里的病人们。Bucky拿着笔举起手。“你可以在诊室里继续写。为什么不过来呢?”Bucky和Steve一起站起来跟上她。Steve没有礼貌地向护士介绍自己,就说明了他现在依旧在生气。但是他一直握着Bucky的手。


医生的办公室里,Bucky躺到了诊台上。他在今天早上让自己的身体经受了太大压力,现在能躺下的感觉真的很好。他这次没有上次看医生那么紧张了,取而代之的,他专注地感受着Steve握紧他手的力度,和他焦虑地抖腿的动作,想要衡量出现在的Steve究竟有多生气。他们等多久医生就进来了,George Vasil医生微笑着打开门看着他们。


“早上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James。”他伸出手。Bucky放开Steve的手与医生握手。Vasil医生转头与Steve握手。医生在看到Steve的时候顿了一下,随即他们握手。“很高兴见到你,我是George Vasil。你是孩子的爸爸吗?”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Bucky的味道就是证据。


“是的,我是Steve Rogers,终于见面,非常荣幸。”Steve诚心诚意地与医生握手,Vasil医生消化了一下Steve刚才说的话,面露疑色地看向Bucky。


“特种部队哈?”他明白了,“见到你是我的荣幸,美国队长。”Steve泰然自若地接受了他被认出来的现实。


“终于能来到这里,我也很开心。”他说话的语气稍微放松了一些。他坐下的时候,又把Bucky的手用力握进自己手里。Bucky真的希望他没有这么做。


“我敢打赌。James,你最近怎么样?”


“我很好。”不太可能解释过去的13周里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那就好。你回来多久了?”他问Steve。


“还不到五周。”


“所以现在的情况你也知道。很好。还有,在我问问题之前,有什么问题是你们担心的吗?”


“他锻炼身体锻炼得太过了。”Steve在Bucky说出自己的担心之前说。Vasil医生的视线从Bucky身上转移到了Steve。


“你所说的太过,是多大的运动量?”医生问?


“他——!”Steve用手擦了下脸。Bucky扭头看着墙。“他在两周之前,还每天都跑好几英里。他每天都做伸展运动,不过这没什么,问题是他还保持着那难以置信的训练日程!他今天还去参与了障碍测试!”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Vasil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说。这不是普通准父母通常会抱怨的问题。


“因为似乎蛮有趣的。”Bucky嘟哝道。他现在真的羞愧了。


“就你现在的孕期进程和身体状况来说,这对你没有好处。你很有可能会早产,或者严重地伤害到自己。我很欣赏你现在依旧在积极锻炼身体,但是你现在的举动真的会对你身体造成损伤。现在你的子宫已经发育长大,大到已经开始挤压你的骨盆内动脉。当你剧烈运动的时候,你的身体需要更多的血液运送到双腿,但是因为上述原因,血液运输会变得困难。尤其是你怀着双胞胎,这样的状况会更加严重。你的泄殖腔有出血现象吗?”


“没有。”Bucky小声说。


“手和脸出现肿胀?”


“没有。”


“有没有剧烈头痛或者严重头晕?”


“没有?”


“视线模糊和腹痛呢?”


“没有,我很好。我都查过了,我一直都一点问题都没有!”Bucky突然爆发了,“我不疼,就连今天早上运动之后我也一点都不觉得难受!我的感觉,和我看过的那堆书里说我现在应该有的感觉是一模一样的。”Bucky把他的手从Steve的手里抽出来,双臂交叉抱在胸前。Vasil医生点点头,向后退了几步以示尊重。


“好吧,听起来不错。我要给你做个超声波检查,我们来看一看。你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吧?”


“嗯。”Bucky说,把衣服拉起来,裤腰拉下去。医生离开了房间。


“我不是对你过于保护。”Steve断言道,“你必须从现在开始削减你的运动量。今天情况太糟了。你有可能被枪射中,或者落地姿势不对,无数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并没有’这句话没有用。你有没有停下来,好好想过如果你真的伤害到了他们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我明白了,Steve。”Bucky用一种几乎不像他的温顺语气说,“我会停的。”


评论(6)
热度(206)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