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41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41


现在是下午三点,Tony睡了四个小时积攒的能量已经快要消耗殆尽。他已经醒了十九个小时,正在喝他的第八杯咖啡。他的手还是非常稳,他正在用割炬制作加工他的最新项目。“让浩克迷上拼音”显然需要金属制认字卡片。Bruce现在拒绝跟他讨论这一话题,这说起来其实有点讽刺,因为他正努力让浩克学会说话。

目前他成功让不怎么高兴的绿巨人以特定规律吼叫。Bruce聪明透顶,也许他愤怒的另一面可以用摩斯电码吼叫?这也不算太牵强,对吧?Tony一边想一边完成了切割工作。他转过身去把瓦斯关掉,然后差点被吓出屎来。

“啊啊啊啊啊啊!!”以一个留着精美绝伦小胡子的成年男性来说,他尖叫的方式有点过于女性化。冬兵坐在一个装着高度易爆物的板条箱上,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如果Tony不认识他的话,他会以为冬兵甚至都没有呼吸。Tony动了动,“呃……”他指着板条箱。

“你知道那里边装的什么吧?”他小心地问。

“知道。更应该问的问题是,为什么你实验室里会元素钠。”

“我合成钛合金会用。事实上,最应该问的是,为什么你坐在上面?”

冬兵没有马上回答他。“你其他的东西上都放着东西,我的脚肿了。这个是密封好的,对吧?”

“对,但这不代表我建议你可以坐在上边。你能下来吗?我给你找把椅子坐。”Tony把一堆金属零件随便推到地上,把那把椅子推道房间里给Bucky坐。他抬头,Bucky就站在他的面前。

“别这样!”Tony向后跳起来,“太吓人了。”Bucky毫无歉意地坐下了。“好啦,除了让我认真地重新考虑应该怎么储藏化学反应物,你下来有何贵干?”Tony把他旁边工作椅上烂七八糟的玩意推到地上,自己坐在了椅子上。

“我有个项目需要你的帮忙。Darcy推荐让我来跟你谈谈。”冬兵简单地解释道。Tony点点头,努力想现在的事态有没有可能凄惨收场。有,而且非常有。

“好的,目前来讲还算顺利。你需要我的帮助做什么?”

“给宝宝们修建儿童房。”

Tony等着他说他在开玩笑。冬日战士只是定定地盯着Tony。

“你是认真的?”

“我不会为了耍你玩还专门下来一趟。”

“真的,你不会?因为我敢肯定你会(为了耍我专门跑下来)。”

从他们开始对话到现在,Bucky第一次有所反应。他苦笑了一下,耸了耸肩。“也许吧,我不知道。我现在没跟你开玩笑,我需要你的帮助,在墙里加装安保系统。我还想要你帮我把想要的材料搞到手。而且,我觉得我还需要一位好焊工。”

“你说的这些都是我完全可以办好的。哇哦,你真的需要我的帮助?”Tony震惊地说,“我还以为你是想让我去肢解个尸体还是什么的。”

“那个我自己动手最轻松。”他们在三十秒的尴尬沉默里面对面地坐着。“你应该帮我修建儿童房。”

“我会帮你修建儿童房我愿意帮你修建好几个儿童房求你不要肢解我的身体。”Tony飞快地说。

“成交。”

*****

“我知道我是有点粘人,但这一点都不可笑。我只是做着顺其自然的事,而我做的一切似乎全是错的。”Steve在电话上跟Sam说。Steve已经在加密线路上跟Sam聊了一小时,说Bucky和宝宝们的事。“我还搞砸了胡萝卜和沙拉酱。”

“胡萝卜怎么了?”Sam的声音有点太欢快了,Steve有点不高兴。

“给你打电话之前我给吃了。”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他现在不在你们家里了?”

“不在,我找过——我没有去找他!”他赶紧改嘴,Steve抓了下自己的头发,“好吧,我去找过了。但是我知道他在哪儿是为了躲开他,而不是为了去找他。”他呻吟一声,“我想要知道他在哪儿,但是我不想去他在的地方周围!”他说完了。他的话就在他自己听来也跟狗屎一样,但是他觉得他也算尽了全力了。

“天啊,这可真够逗的,你简直笑死我了。”Sam哈哈笑着说。

“谢谢你,Sam,我很高兴你听得这么享受。”Steve平淡地说。

“你不觉得好笑?”

“我现在比在二战的时候炸纳粹坦克压力还大。至少那时候我的伴侣见到我会开心。好吧,大多数时候他会开心,有时候他会因为我的鲁莽而冲我嚷嚷,但是至少在嚷嚷完了之后会吻我。现在他只是看着我,像是我毁了他的一生。”

Sam“啧啧啧”了四次。“那就是你,Steve,完全的人生毁灭者。没事啦,我敢肯定他只是脾气暴躁而已。怀孕的Omega们真的非常、非常暴躁。普遍现象。我也肯定你也够烦人的。”

“Hey。”Steve说,但是除了这个字之外他没有反驳。Sam当然是对的。

“他现在一切都好,对吗?”

“比好还好!”Steve说,“我回了家,突然他就有朋友了。他出去聚会,在我们家里开Party。我都没有这么做过。我工作,照顾他,然后继续工作。”

“你算是有……两个朋友。这也挺厉害的?”Sam说着,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这不好笑。这一点都不好笑,因为我一点都没夸张。我有相处融洽的熟人,除此之外就是你和Bucky。以前我还有Natasha,但是现在不管我什么时候看见他,我都想要冲她咆哮。”

“哦伙计,你是真的完蛋了。”

“好吧,我承认。”他捏了下鼻梁,揉了揉眼睛,“我该怎么办呢?”

Sam若有所思地“嗯嗯”了几声。“你听说过烧烤聚会吗?”

“我听说过烧烤聚会吗?你以为我有多老?我当然知道什么是烧烤聚会。”

“你应该办一个。把他的朋友们请过来,带着他们的伴侣,把他们的伴侣变成你的朋友。聚会就是用来干这个的。因为他们也都有主了,所以他们之间的友谊对你没有威胁,而且你和他们的伴侣之间还会有共同话题可以聊。而且,在他们没注意的时候,你还可以在一边跟某个人的丈夫搞一搞。”Sam开玩笑道。

“搞什么?”Steve完全不懂Sam的玩笑。

“烤肉,Steve。烤肉。”

“哦,好吧。你对这聚会什么的是认真的?”

“为什么不办呢?你刚执行完毕长期任务回到家,这是举办回家Party的完美时机。而且,办一个烧烤聚会,美国队长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被邀请了。”

“作为你唯二两个朋友中的一个,我觉得那还用说吗。”Sam笑着说。

“我定下日期时间的时候给你打电话。”

“好,如果Bucky有漂亮的单身Omega女性朋友记得也要邀请她。”

“好吧,Darcy已经在客人名单上了,但是没问题,一定记得。”

“等等,他真有那样的朋友?”

“对,他有。而且这一切全怪她!”Steve说,挤出来一丝苦笑。




评论(14)
热度(174)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