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40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40


尽管Steve职责在身,时常会有事件需要他解决,但是不知为何,这个Alpha总能想到办法紧贴在他的伴侣身边。粘得非常,非常之近。常常保持着肢体接触的那种近。从他们的周年纪念日已经过了三天了,但是Steve和Bucky分开的时间加起来也没能超过三个小时。

不是说Steve在限制他。他跟他一起做伸展运动,一起跑步,他甚至看他跟Nat和Barton练习设计。他不会喋喋不休,也不会烦躁不安,他只是盘踞在他身边,像个英俊而深情的哨兵。这简直把Bucky闭上了绝路。即使做♂爱也受到了影响。Bucky都不知道原来在做爱的时候他也能生Steve的气。尽管过程依旧是美妙难言,但是成结后的连接和爱抚拥抱只是给了Steve一个进一步入侵Bucky私人空间的正当理由。

而更糟的是他的身体喜欢。它喜欢Steve的气味,伴侣的气味就像是在他荷尔蒙猖獗激增时候的有效镇静剂。Steve的气味会让他想要就这么乖乖躺着孕育子嗣。Bucky讨厌这样,但是他现在太满足了,懒得反抗。

Bucky和Steve一起蜷在他们套间里的沙发上,Bucky盖着条薄毯裹得像是个蚕宝宝,Steve让伴侣躺在他大腿上。Bucky枕着自己的一只手,另一只手划着Starkpad的屏幕浏览他积压的电子邮件。他让Natasha建立了个链接,这样他就能看到神盾局发送的所有含有“超级战士”关键字的邮件。他现在看的那一封写的是最近神盾局相关人员发现了五十年前的九头蛇文件,里边可能含有增进了Bucky夜视能力的原因。在他身后,Steve正在从Pinterest上寻找儿童房的灵感。

“我们知道性别了吗?”Steve浏览着色板问,他把手机举起来,对着身后的墙比了比。

“我四周内还有一次超声波检查,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到时候应该就能看出来。”Bucky嘀咕着,努力想着他看着的材料用英语要怎么表达。他觉得这里可能没有正确的翻译用词,所以他继续向下看了。

“我只是在想,你觉得我们应该用传统的婴儿颜色吗?男孩就用蓝色,女孩用粉色?”

“你不能百分百相信超声波检查上看到的性别。他们可以看起来像是男性,但实际上是女性Alpha。”Bucky公平地说。Steve咬了咬嘴唇。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他不高兴地说。

“我不关心颜色。反正他们出生的时候是色盲。”

Steve简直不会呼吸了。“我们的孩子会是色盲?”他惊恐地问。Bucky慢慢转头,越过肩膀看着他的伴侣。

“不是永久的。放轻松,Steve,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这样。”Bucky解释道。Steve呻吟一声放下了Starkpad,他揉了揉脸,叹了口气。

“好吧,谢天谢地,Buck。我真的很感激你对我们孩子未来的有用意见。”

“没关系。你能从冰箱里给我拿点胡萝卜吃吗?”Bucky问,动了动把重量从Steve移开好让他起身。Steve站起来去拿,虽然他还是因为Bucky的缺乏热情而有些失望。“别忘了沙拉酱。(原来冬冬是ranch派的!)”

Steve在冰箱前边停了一下。“我给你跑腿,能给我块饼干吃吗?”他说,现在语气明显酸溜溜的。Bucky从邮件上抬起头来。

“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想让自己有用一些?”Bucky说。

Steve粗暴地撕开一袋小胡萝卜倒在盘子上,他挤沙拉酱的时候用了太大力气,结果盘子上的沙拉酱太多了。Steve对着那一坨酱怒气冲冲地呼了口气。他大声地拉开抽屉去找厨具,因为太过分心,好几次都错过了他正在找的东西。最后他在抽屉里稀里哗啦地四处乱翻,噪音持续了好几分钟。

噪声激怒了本来就很敏感很难平静的Bucky。从厨房里再次传来的“砰”的一声,让Bucky真的受够了。他站起来走进厨房。

“Steve!你到底在做什么?”他烦躁地问。Steve已经进行到了把多余的沙拉酱用勺子舀进密封饭盒里。

“节省沙拉酱。”Steve咬牙切齿地解释道。

“你他妈为什么挤了那么多沙拉酱?”Bucky指着那一大坨淹没了无辜胡萝卜的沙拉酱说。

“我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这样了!真是对不起,我搞砸了一切,这些胡萝卜也不能吃了吗?”

“我不能吃那些,简直像是胡萝卜沙拉酱汤!我会吃得到处都是。”Bucky解释道。Steve把沾满酱料的勺子重重摔在流理台上,摔弯了勺柄。

“真的?它们什么问题都没有!”Steve难以置信地吼道。

“我不喜欢那样的胡萝卜。”Bucky对着那盘手抓零食鄙视地摇摇头。“把沙拉酱洗掉,或者给我新胡萝卜。”

Steve呆呆地看着他。“把沙拉酱洗掉?把沙拉酱洗掉!什么——我不会把胡萝卜洗干净,而且我也不会只因为上边沾了太多沙拉酱就把它们扔掉。那样太浪费,而且太荒唐。”

“你不愿意为我洗这堆该死的胡萝卜?”Bucky怒,交叉双臂抱在胸前。

“有什么意义?反正你也还要沾着沙拉酱吃啊!”

“我不喜欢沙拉酱粘在我的手指上,会黏在机械手指的关节里,我不喜欢那样!”Bucky终于也大声喊叫起来。

他俩互相怒视着彼此,Steve捡起条毛巾擦干净手,走出了厨房。

*****

Bucky需要自己的空间,而且他需要做点什么来充实自己。

纽约超级Omega协会现在不能聚会。Peter的热潮期马上要来,Sue在跟她的团队进行什么宇宙空间之类的人物,Rogue在泽维尔少年学院任教夏季课程。而他跟Matt没有熟到可以为了聊天就去追踪他,他的选项只剩下了住在同一栋大厦里的小伙伴。

Bucky打定了注意,站在公共休息室的厨房门口摆弄起了手机,给他的朋友发短信。

James:Darcy,求助。

他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打开了电视。在他还没来得及从新闻频道换频道之前,Darcy就给他回了短信。

Darcy:你还好吗?!天啊宝宝们还好吗?你需要什么?

James:我需要你来见我。Steve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因为胡萝卜简直要疯了。我需要你的建议。

Darcy:就来!

几分钟之后,她就冲进了房间。她坐到Bucky身边,等着他开口。Bucky用手指抓了抓头发,在沙发上调整了个更舒服的坐姿。背景里电视还在小声开着,演的是某部西班牙语肥皂剧。

“就跟我说的那样,胡萝卜。”他撇了撇嘴。

“没别的啦?”她怀疑地问。

“他只是把我惹烦了。他问我儿童房的配色方案……”他没精打采地把手贴在了肚子上,“我只是还没想到那个。”

“那你想到什么了?”她歪着头问。

“在想防御工事。”

“防御——给儿童房?”Darcy尖声道,她翻了下眼睛,推了推眼镜,“好吧,我也觉得你会考虑这些。”

Bucky已经有了他想要的初始计划。如果他他可以保证宝宝们的安全,那么他一定会。但是他的行事风格对他们而言可能会过于可怕,而他想让他的小甜豆们舒舒服服的。他充满爱意地抚摸肚子,他喜欢觉得他们现在在他肚子里会很舒服。Darcy欣赏着他温柔的动作。

“我觉得防御工事是好主意。”她补偿道。Bucky微笑着冲她点点头。“我知道你不是Tony最狂热的迷弟,但是你应该考虑一下跟他合作。他可能是全世界最棒的工程师。我敢肯定,他能给你一个坚不可摧的安保系统。”

这是个好想法。Bucky已经考虑到了。他需要有人帮他焊接嵌入墙体内的钢板。当然了,在那之前他必须要砌起里面有空地可以嵌入钢板的新墙。反正他也要去和Tony说把现在的墙换掉,他可以一起问。Bucky叹了口气。

“以这种速度来看的话,我也许应该让他加入我的聚会。”Bucky承认道。这感觉跟杀了他差不多,但是Tony也是实至名归。

Darcy怀疑地看着他:“什么聚会?”哦操,她不知道。

“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评论(12)
热度(169)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