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37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37


他们平安无事地入住了假日酒店。Steve在洗手间里的时候,Bucky把一根看起来像是钢笔的金属小棍放在了口袋里。如果按动上边的按钮,它就会伸展成为一根六英寸长的刺钩。最适合在人群里刺穿目标的动脉。他还在身上带了个电击枪。Steve不用知道这些。

*****

在打车前往体育场的途中,司机不停地盯着他们看,他像是认出了他们,但是又不确定。当到达目的地下车的时候,司机问Bucky:“Hey,你的伴侣是模特还是什么吗?”Bucky笑起来,给了司机一笔慷慨的小费。

“不,只是个模范公民。”他窃笑着说。这个人一会儿会明白的。

他们朝入口走去,路上在自动售票机取了票。体育场已经排起了队,足有一百人。他们挨得太近了,味道混在一起分不清谁是谁。当然了,Bucky还是可以闻到Steve的气味,这让他很平静,但是站在Bucky旁边等待入场的Steve却有些紧张不安。

他真的不喜欢有这么多人在他的伴侣旁边。他们一直盯着他看。队列里有几个人无所事事地闻了闻空气。这里人太多了,大家又都很兴奋,一个怀孕Omega的气味没有引起任何人的特殊注意。但是对于站在他旁边的那个独占欲保护欲地盘意识一应俱全的Alpha,这则是完全的另一回事。即使有这么多人,Steve的信息素依旧清晰可辨。Bucky靠进伴侣的怀里,拉过他的手臂,让他搂住他的腰。这个举动虽然没能安抚Steve的气味,但是至少他看起来像是感觉好了一些。

他们必须要排队接受安检。在看见一个男人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的时候,Bucky不安地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除去他身上的武器不说,Bucky的手臂也会触发金属探测器。Steve皱起眉,他决定就是现在了。其他人早就因为他的气味,而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而他背后背着的那个被包裹起来的圆盘状物体,也让他看起来更奇怪。好吧,如果他们想要盯着他看,那他就给他们点好看的。如果他们要检测Bucky手臂的话,那他们也要检测他的盾牌。Steve把盾牌上的包裹物取下来,又把伴侣搂进怀里。

安保人员走到他们身边,他甚至完全没有用金属探测器检测他们。他只是站得笔直,挺直腰板敬礼。他以前肯定当过兵,大多数的退伍老兵见到Steve的时候都是这样的。Bucky感觉到心里又涌起一阵熟悉的自豪,他的伴侣有点不好意思地回敬了一个军礼。

他们走向座位的时候,Bucky注意到有些人指着他们跟别人说话。有的人小心翼翼地想要拍照,有些人则完全不理他们,有几个年轻的Omega显然是在用爱慕的眼光盯着Steve看。Bucky冲他们咆哮。在所有围观他们的人里,Bucky以前最喜欢的,是那种跟朋友们说那个盾肯定是假的,因为巴拉巴拉巴拉各种理由的人。现在他最喜欢的是会在他们出现的时候猛吸一口气,指着他们,冲他们挥手的小孩子们。Steve也会向他们挥手,他想要让Bucky也冲孩子们挥挥手,但是Bucky在面对小孩的时候太害羞了。

他们顺路在零食摊上买吃的,买了一大堆。烤花生,热狗,可乐,Steve还给自己买了玉米花生糖。Steve买东西的时候,Bucky注意到安全距离外,有名保安正在用对讲机讲话。他的嘴型说:我看着他们呢。他们在买吃的。需要我拦住他们等你过来吗?

“有人盯上我们了。”Bucky告诉Steve。Steve严厉地看向那名保安。感觉到自己被发现了之后,保安有点尴尬,却高兴地挥了挥手。Steve决定走上前去问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警员,有什么问题吗?”Steve转换成了美国队长的说话语气。

“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长官!总经理要我们找到你们。”

“好的,告诉他们可以在座位上找到我们。”Steve点了点头,“祝你愉快。”Steve从他身边走开,Bucky跟在他的身后。

他们到达座位的时候,有几个穿着棒球外套的人聚集在走廊上。当他们注意到Steve和Bucky的时候,对话戛然而止。

“我操,真的是他!”他们中的一个惊呼道。那个人走向前来。“不好意思,我们只是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呃,我是Don Mattingly,我们打过电话。”五十多岁的Alpha说道。他的头发花白,但是身材依旧像个运动员,他六英尺高,左撇子,他以前在洋基队效力。

Steve愉快地对着他微笑了一下。“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帮我们找到了票,这对我很重要。”他们握手。

“好吧,呃,你懂的,谢谢你拯救了世界。我在私人层面上非常崇敬你。”这个人就像是见到偶像的追星族。这很常见。即使是寇森那样的狠角色,在第一次见到Steve的时候也是这样。那几个人中的第二个人走了上来。

“我是Mike Redmond,马林队的经理。我们刚才一直在谈,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为这场比赛投第一球?对于我们,这会是非常有效的宣传,而且比赛后,我们也想要跟你拍照片,Don简直要把他的那张吹上天去了。”

“我们拍照片不带你。自己去拍!”Don开玩笑说,在他的朋友后背上拍了一下。Steve看向Bucky。在他们都是孩子的时候,如果他们可以找到足够的人来打棒球,Steve永远都是当裁判。在军队里的时候,血清把他变得强壮,他真的可以参与打球,Steve一直都是在外野,而且他非常擅长击球。虽然他投掷盾牌的技巧非凡,但是想当一名好投手所需要的那些技术技巧,他一直都搞不明白。不过这也没必要,因为Bucky一直是个极其出色的左手投手。

“可以,但是我觉得我可能会出丑。”Steve谦虚地解释道,他冲自己伴侣扬起一边眉毛。Bucky笑着点点头。“但是如果我伴侣愿意投球的话,我不介意去接这场比赛的第一球。”

******

Bucky和Steve在球员区穿上道奇队的队服,他们两个笑得就像是过圣诞节时的小孩子。脱掉了皮夹克,可以更明显地看出Bucky怀孕了。Bucky只是努力假装这根本无所谓。有些球员在朝这边看,Steve表明立场,站在了伴侣和球员的中间。球队里的球员基本上都是Alpha,这让Steve感到紧张。但是他们依旧非常开心,这点小细节不会影响他们的好心情。

总经理Don把球员们抓回去,让他们乖乖地保持好表现。在第一球之前,谁都不许去找他们签名。Bucky伸展左臂热身,他的胳膊上没有肌肉,所以也不能算得上是伸展热身,但是习惯就是习惯。

“你要扔什么球?”Steve看着场地人员准备好了投手丘。

“记得我的蝴蝶球(knuckleball)吗?”

“我怎么可能忘?没人打得到!天啊,希望我能接到。”Steve笑着说。Bucky也笑起来,高兴地亲吻他的伴侣。“Buck,别在道奇队面前。”Steve板起脸来。他们的表情维持了三秒,然后两个人一起哈哈哈笑得前仰后合。

场地已经准备完毕,解说员开始说起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比赛两队的名字。一个Bucky不认识的人唱了美国国歌,然后所有人都欢呼起来。Don带着耳麦走了进来。

“Hey,我可以让他们宣布你们两个了吗?”他看着面前的这对伴侣说。

“当然。”Bucky回答道。

Don在耳麦里通知可以开始,外面的扬声器里传来播音员的声音:“今晚,我们请了两名忠实的球迷来庆祝他们的十年结婚纪念日。请大家欢迎美国队长,与他的伴侣James Buchanan Barnes来到球场上。”

他们向前几步走上球场,人群瞬间沸腾了。Bucky贴在Steve身边,把棒球在两手之间扔来扔去。Steve带着捕手手套,朝人群挥了挥手。

“我嫉妒了,他们真的说了你的名字。”Steve和Bucky说。Bucky冲他嗤笑一声。

“Hey,至少你的官方头衔不是‘(某人)伴侣’。”Bucky回嘴道。

“那也不是你的官方头衔。”好吧,显然不是,但是你也不能用扬声器宣布他是冬日战士,Bucky想。“是混蛋。”Steve说。

Bucky和Steve站在本垒上,他闭上眼睛。Steve咬着嘴唇努力憋住笑,他看着Bucky的表情。他的伴侣显然被他逗笑了,但是又同时觉得他很烦。Bucky转身,一边摇头一边走上投手丘。

Bucky Barnes向他的伴侣投出了一颗时速98英里的快球。如果Steve没有接住的话,那么33000名观众将会见证到美国队长被伴侣一球砸在蛋上。




评论(19)
热度(202)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