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36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36


哔,哔,哔……

从他炸烂了上一个闹钟开始,Bucky就再也没有听到过闹钟的声音了。他能在他需要起床的时候准时醒来。Steve不能,所以肯定是他定了这他妈该死的闹钟。Bucky撑起身子越过Steve,机械臂把那台正在发出烦人声音的机器砸烂了。Steve立刻就惊醒了,但是他哪里都没有去。Bucky依偎回了Steve的胸膛上。

“Hey,别躺得太舒服了,我们该起床了。”那个混蛋抚摸着Bucky的背,让他的指令成为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Steve温柔地想要把Bucky从他胸前抱下去。Bucky咕哝了几声,慢慢地摇着头。Steve笑出声来,双手向下抱着Bucky的身侧。“起来吧,Buck……”

Bucky把他脸上的头发吹开。“为什么?”他精神恍惚地说,“我不想起。”

“起来吧,你可以在飞机上睡。”Steve柔声说。

Bucky感兴趣地睁开了眼:“什么飞机?”

“昆式战机。Clint开飞机带咱们去迈阿密度个迷你假期。”

Bucky坐起来,于是Steve下了床。困倦的Omega咣当躺回了床上。

“为什么我们要去迈阿密?”

Steve钻进了洗手间,大声回答好让Bucky可以听清楚:“因为马林队要在那里打比赛。”

“为什么我们要去佛州看棒球赛?”Bucky揉着眼睛问。为了看Bucky的反应,Steve从洗手间里走出来。

“因为他们的对手是道奇队。”他忍着笑说。

Bucky一下就坐直了。“我们要去看道奇队的比赛?”

“对,而且还是候补球员席的票。我想过买便宜票,就跟咱们以前似的。但是我现在不太适合出现在人群中了。”Steve走回洗手间里,一边准备洗澡一边解释。

Bucky躺回了床上,盯着天花板。

“我觉得你终于承认跟以前不一样了?”Bucky说着,他觉得心里又软又暖,而这不仅仅是因为孩子们在动。Steve把淋浴的水拧开,走到门口脱衣服。

“现在所有事都不一样了,这也可以是好事。那依旧是道奇队,而且他们的比赛还那么精彩。”Steve脱光了站在浴室门口,“而且你比你假装出来的更喜欢他们。”

“我说我不喜欢他们,只是因为他们迁走的时候你那么伤心。”Bucky坐起来,下床去和他的伴侣一起洗澡。

“你果然是在撒谎!”Steve高兴地说。Bucky在Steve因为自己的发现欣欣自喜的时候,一边脱衣服一边走过了他的身边。“等等,那是不是说你确实觉得Clayton Kershaw(道奇队球员)长得帅?”Bucky冲他帅得天绝地灭却不自知的伴侣摇了摇头。“Bucky?”Steve跟上了他的伴侣。

*****

Bucky准备行李的时候,把他想带的东西扔进了包里。挑选行李并不难,他现在选择范围极其有限。再过两周,这些衣服他就穿不下了。他因为只能穿着宽松的孕夫裤去看道奇队的比赛而有点伤心。在他旁边,Steve以军队标准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一切全部井井有序。Steve低头去看Bucky袋子里各种东西乱糟糟攒成的一个球,Bucky把包拉上,不让他的伴侣继续偷看他那些面目可憎的裤子。目前为止,Bucky已经非常擅长隐藏他的肚子。

他穿了一条,在能算是裤子的部分非常像黑色牛仔裤的裤子。他的肚子被很好地隐藏在了他穿着的V领上衣里。他穿上他最喜欢的那件大号皮夹克,拉上拉链。他戴上手套,把头发在脑后梳起来,完美地伪装成了一个怀孕的平民。他坐在床上系靴子的鞋带,Steve把他们的行李包和第三个包放在了一起,那个包里装着他的制服。

“你要带着那个?”Bucky没有想到会有任务。他可以完成任务,他只是需要重新打包加带点东西。

“哦,第二个惊喜!”Steve兴奋地说。他想了一秒钟。“别担心。”然后下一秒钟他改了主意,脸上挂着大大的傻笑,“好吧,我还是告诉你吧。”Steve装出一脸疲相。“我打电话买票的时候,想买离候补球员席最近的票,但是当然了,票都卖完了。大概是两天前的事吧,我在巴基斯坦的荒地上没办法买棒球票啊。”他笑了几声,“然后,我就向接电话的那位女士解释了我是谁,为什么我们要去,还问她能不能帮帮忙拜托啦。”

典型的“Steve只会为了正确的事动用自己的魅力”,他的伴侣想。

“她告诉我别挂电话,她要去打几个电话。十分钟之后,我就接到了道奇队总经理的电话,如果我们愿意跟球队一起拍张照片,他愿意把票免费提供给我们。你还记得我在1942年和他们拍的那张吗?球队经理把那张照片传给了他的继任者,这个传统保持到了现在!现在那张照片就在跟我打电话的那个人办公室里!”因为Steve太可爱了,Bucky笑了起来。“多棒啊,对不对?”

Bucky把Steve拉过来,温柔地亲吻他。他们就这样拥吻了几秒钟。

“结婚纪念日快乐。”Steve说。

“你也是,混蛋。”Bucky再次亲吻他。Steve搂紧了Bucky的腰,他们的双唇分开,但是依旧把额头贴在一起。

“准备好了吗?”

“我们走吧。”Bucky说着拎起了自己的包。Steve把旅行包夹在胳膊底下,那只手拎着另一个包,他用空着的那只手握着他伴侣的手,带他走出了房门。

*****

“她突然走进我房间里,然后跟我说——操,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重复她的话!”Clint开着飞机说。Bucky把头靠在Steve肩上听着,Steve握着他的手,用拇指轻轻摩挲着。

“我为你感到开心。”Bucky脸上带着一抹狡黠的微笑说。

“Hey,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我不知道你对她具体说了什么,但是让我告诉你,不管你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做的。”Bucky因为Clint的激情咯咯笑起来,“我没开玩笑,什么都行。你让我故意射偏几箭好让自己面上有光?没问题。你需要有人在下水道里爬几英里?找我就对了。”Bucky和Steve都笑了起来。

“你喜欢孩子吗?”Steve问?

“我超爱小孩,孩子们也爱我。我就是那种能让那些小鬼灵精们乖乖吃蔬菜按时上床睡觉的酷叔叔。”

“我们可能会请你帮忙照顾孩子。”Bucky说,想着可能Steve想说的就是这个。

“啊!”Clint高兴地大叫一声,“我就希望你们问呢!Nat会是他们的教母,对吧?”

“我们还没有讨论过,不过对我而言没问题。”Steve说,侧过头看着Bucky。Bucky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点点头。或者他是在用鼻子蹭Steve的脸,两者效果一样。

“天!那我就是Clint叔叔了!赞!”他们飞入了迈阿密上空,Clint拉起了油门,“想让我把你们放在哪儿?”

“机场就好。我们打车去酒店。”Steve回答道。

“真的假的?直接带我们去酒店吧。”Bucky说。Clint等着他们做决定,他才不馋和。Steve侧身离开Bucky身边,他脸上又是那种担心的Alpha特有的表情。

“我觉得我们应该降落在稳定的敌方。我不知道我看见你用绳索速降的时候我会有什么感受。而且你绝对不许直接跳!”

“必然啊,我们带着行李呢。”Bucky翻了下眼睛说。

“Hey,我可以在后街给你们降落。”

“太好了,谢谢。”Bucky说。Steve只是呆呆地看着他的伴侣,感觉自己可能又错过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200)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