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35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35


Steve抱着Bucky看了一小时的书,然后他就不见了。10点的时候,Bucky起床准备按照原定计划去见Peter。在他走出套间的时候,Steve还是奇怪地没有出现。Bucky按了电梯面板上那个向下的按钮。

“非常抱歉,Barnes中士,电梯系统现在暂时下线,无法使用。”AI通知他。

“下线?”现在怎么他妈的连电梯也要联网运行了。“这到底什么意思?”

“在维修过程中,电梯会暂时关闭。”Bucky抱怨着某些科技技术简直毫无意义,一边抱怨一边走到楼梯口。他想要打开门,但是却发现那扇门纹丝不动。

“这尼玛……?”Bucky后退了一步,目前没有发现这扇门被人从外部干涉锁死的迹象,“JARVIS,为什么这扇门锁上了?”

“不是锁上了,但是这扇门的状态显示为无法打开。我的记录表明,这扇门被用Stark先生的金属粘合剂粘上了。”

“为什么?”Bucky举起双手做了个鬼脸。

“您是想要我做出推理假设吗?”

“请便,拜托了。”Bucky双手叉腰说。

“既然这扇门是由Rogers队长粘上的,我猜想,他的目的是想要阻止你参加与Parker先生的聚会。”

Bucky没说话,想着他现在有几个选项。

1. 他可以把他的伴侣直接打死,然后独自抚养他们的孩子长大。

2. 他可以痛斥羞辱Steve,让他懊悔不已。

3. 他可以用锁链把他的伴侣锁在浴室墙上,在孕期过程中,全程把他锁在洗手间里。

4. 他可以出去,不告诉Steve,让他发疯,让他自己想辙出门找他。

就第四条了。Steve要长点教训。这只是典型的Alpha会做的傻逼事。美国队长不是第一个经历伴侣怀孕的人,他不能因为紧张就变成一个混蛋。Bucky走进食物储藏室,关上了门。他走到后边储藏大包装谷物的区域,搬开一袋二十磅包装的大米去拿他想要的东西。Bucky把刀抽出来,撬开了底下那桶25加仑装的红豆。他把手伸进去,摸到了装着他备份攀爬装备的塑料防水袋。袋子里有一杆改良后的抓钩枪,五百英尺能承担2000磅重量的攀登绳索,为他左手准备的普通手套,为他右手准备的有保护厚垫的手套,和套住臀部的速降安全腰带。

*****

Bucky在地铁口见到Peter的时候,他正在手机上看着什么。Bucky已经事先把攀登装备都放进了背包里,现在没有迹象可以看出他刚从Stark大厦侧面速降而下。

“你来早了。”Peter看着手机说。

“抄了近路。”

Peter疑惑地看看他,但是决定还是不要问了。Peter跟他并排走,跟着年长一些的Omega走进了地铁站。

“好的,我在网上看了,我觉得我把目标缩小到了五个地方。你跟我说完之后,我决定也看看布鲁克林。”

*****

“你真喜欢刚才那个?”Bucky跟Peter一起走在布鲁克林的街上,他们已经看完了Peter所有的目标,现在只是在闲逛。

“我喜欢可以上屋顶的,从屋子里出去的时候可以很快捷,不会被人发现。”

“同样,战略性防守会更难。”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你都已经说了无数次了!”Peter夸张地说道,“我发誓,就算我跟你说我想要住在一个没有窗户没有门的混凝土盒子里,你还是会说‘战略性防守很难’。不是说我不在乎安全性,只是那不是我在看洗手间时考虑到的第一因素。”

“那什么是你想要的?”Bucky为了以后说话注意问道。

“有没有生过霉菌。我觉得那种楼每一座都会生霉,但是每天早上都会有房地产公司的人去擦掉。”Bucky抬起手臂拦住了Peter,Peter看着他的朋友,Bucky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的右侧,“怎么啦?”

街角处站着一个身高6’2的男性Alpha,他穿着红色的制服,身上挂着武士刀和枪。他站在人行道上等着他们,胳膊底下夹着一个保温箱,似乎是在自言自语。Peter捂住了脸,Wade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就面目可憎地对他挥手。Bucky手握住了刀柄以示警告。

“在你再捅我之前,我这次是为和平而来!”Wade说,他跟冬日战士保持着距离。Bucky给予了他最大的善意,没有当场捅他,他等着他的挑衅。

“Wade,保温箱里是什么?”Peter捂着眼睛问。

“基本上是啤酒和冰。还有几根人类的手指,但是比重很少。总得干活赚钱买啤酒和冰嘛。”

“对哦。”Peter把手放下了,尴尬地看着他。Peter不知道Bucky在这里的时候,他应该用什么反应来面对现在的情形。目前,冬兵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哦,行啦,我的宝贝小蜜糖,给我的吻呢?你这么冷淡,我不应该让你跟那个冰人呆在一起的。通常我们现在应该在房顶上满身大汗地大声做爱。”Wade说,用他没夹着保温箱的那只手搂上了Peter的肩膀。Peter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我觉得我很清楚地表示了我想要一个人呆些日子。”Peter把Wade的胳膊拎起来,嫌弃得就跟上边长着霉菌似的。Wade把手拿开,去揉Peter本来就很蓬松的头发。

“哦哦,你那时候跟我说要我收拾好了陷阱滚出去原来是这个意思。我那时候真的没明白,因为你的蛛网陷阱把我的背粘在墙上。你真的需要锻炼锻炼你的沟通技巧。”Wade建议道。

Peter的脸红了,撅起嘴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么做。”他双臂交叉抱在胸前嘀咕着。

Wade微微凑过来,他们的身体贴在一起,他侵入了Peter的私人空间,用眼神暗示着年轻的Omega。“你的热潮期九天内就要来了。也许是你的生理情况告诉你,不要把你最喜欢的热潮期性♂爱赶走。不是说我真的会走,我要常常远远地在你身体里(in you)。陪着你(with you),我是说。”

Peter把他推开:“天啊,你真是个变态!”

“变态,他现在这么说。操得我喘不上气,你过会儿说。到时候我会开心收下的。”

Peter张开了嘴。“滚蛋!我以后再也不会给你打电话了!”

“呃——啊啊!”他的脊髓被一把锋利的到斩断了。冬兵飞快地一刀刺入了他的第四节与第五节腰椎之间。“这有点过了啊!”他的膝盖一软扑通倒在了地上,保温箱掉了下来,但是谢天谢地,盒子还是关着的。“好吧,至少那个没事。”Wade心怀希望地说。冬兵的动作太快了,路人会以为Wade只是跌倒了。那把猎刀还插在Wade的脊椎里,减缓了他的自愈速度。

“你真的想让他在你的热潮期结束之前都滚蛋?”冬兵问,弯下腰握住那把刀。Peter挠了挠后颈,感激地对着他的朋友笑。

“你能办到吗?”他有点不安地问。冬兵在接到任务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微笑,他只是执行任务。冬兵点点头。

“额,哦……”Wade哼唧了一声。

“把他翻过来,帮我把他拖到那个巷子里。我需要点隐私。”冬兵指示Peter。年轻的Omega立马照做了。

“帅哥们,我们能谈谈吗?我真的后悔了!妈妈救我!”

*****

Bucky回到Stark大厦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他没想要这么晚回来,但是他也没想要肢解Wade Wilson。他的身体零件现在被装在垃圾袋里,分散到了纽约市的各处。他的头被Bucky砌进了混凝土里打成了砖块,交到了Peter手里,Peter什么时候高兴,什么时候就可以敲开砖块把他放出来。Bucky很小心,但是他衣服上还是溅满了血。他回家的时候选择了人最少的路线。

他走近大厦里,没有被保安拦下来。他们现在认识他了。不管是不是浑身是血,他始终是大厦里的住户。这次电梯能用了,他走进去,按下按钮,靠在护栏上,把头靠在了不锈钢的墙壁上。

“我也不知道,也许我们对你们的爸爸确实要求太高了点。他只认识了你们一天半。(刚怀上你们的时候)我也吓坏了。我不会因为他的关心责怪他,尤其是因为他在关心你们。”电梯停下了,他把手从肚子上拿了下来。门开了,Darcy和Natasha站在门口,脸上又是担心又是愤怒,神色简直变幻莫测。

“是他!”Darcy冲着客厅喊,那个区域里传来一阵关切地嘈杂说话声。Bucky快步从电梯里走出来,走到了声音的源头。Clint和Tony一人坐在Steve的一边,正努力让他冷静下来。Bucky回来了,Steve所预想到的一切危险都没有发生。Steve站起来,不管不顾地把他的朋友们推到一边,冲到伴侣面前。Bucky抬头看着他,他不确定Steve是想要冲他喊,还是想要哭,再或者是其他三个他没有选的选项不能达成的效果。

“看来四号计划的确有效。”Bucky想。他很担心Steve,他也因为之前的行为而感到内疚,但是他不能一回来就跟他道歉。他至少要让Steve反省一下他的行为。

“Buck,你走了十个小时!你就这么消失了!”

“顺便说一下,我们就你是怎么溜出去的设了个赌局。”Tony跟了一句。Bucky和Steve一起冲他咆哮以示警告。Tony举手投降。

“Peter找好了公寓,之后我们遇见了点难缠的事。”

“什么难缠的事?”Steve伸手去搂Bucky的腰,Bucky没有反抗。

“没什么大不了的。”

“Bucky,你身上全都是血!”Steve叫,“这怎么可能不是大事!”

“不是我的,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Bucky回答道,“另一方面,你才让我担心。你把门粘上了,而且,我怀疑在此同时电梯也不能用了,这也跟你有关。”Bucky抬起了一边眉毛,“你想要解释一下吗?”

“对不起,我想要把你关起来,”Steve承认了,但是他的话在Bucky听来不怎么真诚,“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做。我不想要你离开,但是这显得太自私了,所以我也不想跟你提出来。”Steve抬起双手,“你在我不在的时候进步了这么多,而我还在努力适应。我只是……”他用手抱住了脑袋,“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Bucky笑起来。Steve太可爱了,他生不起气,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完全不能原谅的问题。他应该在Steve回家的时候就取消和Peter的计划的。他歪头,把绑定标记展示给他的伴侣看,Steve看到的时候,安慰就像是水流一般冲刷过他的全身。他低下头,把双唇贴在那里,亲吻那处标记,同时充满占有欲地伸出双臂把Bucky搂进怀里。

朋友们与他们保持着距离,但还留在那里没有走。

Darcy清了清嗓子。“在所有人都忙着发疯的时候,我在百忙之中抽出来了点时间,研究出来一个超赞的内务工作战略,能让在这里的大家都能过得更平静些。有兴趣吗?”她充满希望地问。她显然苦思冥想了一番,而且这对她很重要。

“当然,Darce。”Bucky这么说只是出于礼貌,“做好准备,然后礼拜三跟我们说吧,明天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我们要……”他看看Steve,“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把我们自己锁在房间里?”

Steve回以他一个“我有个计划而且你一定会喜欢”的微笑。“事实上,我已经制定好了出行计划。”他一边说一边抚摸着Bucky的后腰,让Omega像猫一样打起了呼噜。

“好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评论(17)
热度(207)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