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34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34


“起床。”

Natasha睁开眼,手已经握在了墙上。带着体温温度的金属手指轻轻握着她的手腕,她转过头,透过一篇红色卷发,她看着冬日战士。

“你吓到我了。”她说着放开了武器。

“你知道吗,我的心理医生告诉我说带着上了膛的武器睡觉是不健康的。”Bucky说着坐在了床边上。Natasha翻了下身,用更舒服的姿势看着他。

“我的心理医生在我们第一次诊疗之后就退休了。我觉得他不关心晚上我放什么在床上。”

“你又不是真的需要一把枪才能致命,所以带枪上床有什么意义?”冬日战士检查着那把枪说。

“速度。如果有人闯进这里,我认为我已经暴露在他们视线中了。而且,你是在说你睡觉的时候不带枪吗?”

“我跟我的伴侣一起睡,他晚上会翻身,我的枕头底下不能放危险品。”

“你想干嘛,James?”

“早饭。你跟我,二十分钟内出门。”

“Steve跟我们一起去吗?”

“不,双人行动。”

“目标是什么?”

“华夫饼。”

*****

他们出门的时候是早上五点。在Steve醒来并且开始担心之前,Bucky有一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某人今天早上右腿伸不直了啊。”Natasha双手揣在外套兜里说,Bucky步伐的改变其实极其细微,除了Natasha以外的任何人都不会发现。

“Steve用某种体位操我之后就会这样,我不怎么担心。”Bucky坏笑着说。

“我非常为你感到高兴。”她说,但是语气中的幽默成分太少了。“现在没有人偷听我们说话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出来吃吗?我们可以在家做华夫饼吃。”

“我感觉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或是一边走一边说会比较简单。所以我们走着去吃东西。”

“你想说什么?”

“你,基本上。Peter带了他的一个朋友来,他和他的伴侣有点问题。她是跟你一样的女性Alpha。我就想起来,来看看你最近怎么样。”

“你说‘她是跟我一样的女性Alpha’是什么意思?”

“你听说过Elektra Nat—”

“我们见过面,”Natasha打断了他,“她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刺客之一。她还比不上你,但是也很接近了。她也有我们这些人都有的问题。她让你想起了我?还是她让你的朋友想起了我?”Natasha敏锐地问。

Bucky微笑了一下。“她听起来像是个喜欢主导操控的贱人。不,她听起来完全不像你。”他的话居然很真诚。Natasha扭过头看着他。

“我讨厌你对我说谎。”

“你不是个贱人,Natasha,你是人间地狱里爬出来的幸存者。我猜她也是。你这样的女人不是在精心培育的花园里养育出来的。”他数着过街的斑马线的白线,若有所思地说。

他们在沉默中走过了一个街区Natasha才回话。

“我不会约Clint出去约会。”Natasha宣布道。这是她能想到的,唯一的一件Bucky专门把她叫出来想和她说的事。冬兵对她的任务从来都没有丝毫兴趣,所以只有可能是因为她的社交生活。此时此刻,冬兵和Barton是她唯二关心的两个人。她肯定她一定猜对了。

“我希望过,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的。”Bucky说,戳到了她的软肋。

“你突然非常了解我了,是不是?”Natasha尖刻地说。换一个人的话,那个人就随时面临被她攻击的危险。

“是我把你塑造成现在的样子,我觉得我至少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我——!”Natasha想要争辩,但她停下了。冬日战士的蓝眼睛,只用一个眼神便把她钉在了原地。这就像是她的条件反射。他看着她的眼睛,脸上的那种表情,这种感觉就像是他们的角色对调了。他可以让她任由他摆布,就像是某些Alpha可以让他们的Omega无比顺从那样。她可以为了这个人做任何事,有必要的话,她愿意为了他忍受一切。她的一生中,因为他,为了他,她忍受了她从未体验过的各种最严酷的痛苦。Bucky向前踏了一步,Natasha肯定他手里一定握着把刀,但是她没有格挡。没有刀捅进她的身体,她发现她被Bucky抱进了怀里。

“听我说,Natalia。”他用他们的俄语方言对她说,“你跟我不能成为伴侣。我的那部分灵魂已经属于Steve了。但是我会一直做你的爱人,因为我爱你。”他亲吻她的额头,再次看着她的双眼,“在我的人生不属于我的时候,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美好的事物。我夺走了你的纯真,教会你如何杀人,我操纵你的身体,把你变成了你今天这样的人形兵器。你把你自己交托给我,但是自始至终这只会让你受伤。”他提高了语气的力度,“你喜欢现在的你吗?你还会因为我给予你的天赋而开心吗?”他双手捧着她的头,这样她就不能转头移开视线。

“会。”她小声说。

“没有任何前提(让你重活一次),你还愿意重新经历一次,再次成为你今天这样的女人吗?”

“愿意。”她肯定地说,但是没有发出声音。

“我在你五岁的时候就知道这一点了!我一直都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而我他妈居然真的给你了。如果我没有那么做的话,你就会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已经死了。你相信我,让我在你身上做了那些可怕的事,你相信那可以救你的命。现在,你已经全忍下来了,那就是你的人生。我告诉你,现在是时候该用你学会的那些来做些事了。相信我的话,你应该接受他提供给你的。”

“Barton?”Natasha几乎觉得呼吸困难。

“对,Barton。他会比我更爱你。事实证明,爱并不是他们告诉我们的那样。比起在枕头底下放一把枪,你更需要爱。”他放开了对她头部的禁锢。她没有动,只是慢慢地吸了口气。

“你想要我活下去?”

“是。他用机械手掌抚摸着她的脸,“你那么在乎他。不要浪费时间了,去拥有你想要的吧。”Natasha点头,向后退了一步。

他们又走了几个街区,看到了前面的那家餐馆。

Bucky突然停下了。

“James?”Natasha担心地问。

Bucky伸手捂住了鼻子。“没事,我们必须回家去。”他努力不喘气。

“怎么了?”Natasha闻了闻。闻起来像是烧焦了的鸡蛋和别的什么,不是特别难闻。Bucky已经快步沿着来时的方向原路返回了。

Natasha指着餐馆说:“我们都走到这儿了,但是因为有东西不好闻就甚至都不能进去吗!”

“Natasha,你他妈赶紧的!”他头都没回地喊。

*****

Natasha慢慢吃着他们自制的华夫饼。Bucky已经吃了两块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居然那么做了。”Natasha用一种尤其批判的语气说。

“敢跟别人说,我就真的伤害你。”这时Rogers-Barnes套间的门大声打开了。

“Bucky?Bucky?Buck,你在哪儿?”Steve紧张地喊,他恐慌地冲进公共休息室。在他看到他伴侣的时候,他几步冲过去一把把他抱进了怀里。Alpha亲昵地把他们的脸颊贴在一起磨蹭,保持着和伴侣脸贴脸,他多疑地看着Natasha和她的华夫饼。“你吓到我了。”他对伴侣说。

“我看出来了。”Bucky的声音闷闷的,因为Steve把他抱在怀里,把他的脸埋在自己脖子底下,他的下巴搭在Bucky的头顶。“你介意吗?我在吃早饭。”

“你说‘我介意吗’是什么意思?”Steve痛斥道,“我睡醒,然后我不知道你在哪儿。吓死人了好吗!我以为我只是做了个残酷的梦,而你真的死在了那道峡谷里。”

“你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那个?”Bucky问,他依旧被Steve充满保护欲地抱在怀里。

“我第一个想到的一直是那个。”Steve断言道。他无意识地散发着信息素,宣示着这里是他的地盘。看来可能是Steve依旧能在自己伴侣的身上闻到Natasha的气味。男性Alpha一直用多疑的眼光怒视着Natasha。

“Stevie,宝贝儿,我想要吃完我的华夫饼,然后睡个回笼觉睡到十点。再然后我要去见我的朋友,帮他找间新的公寓。我打算假装你今天醒过来的之后,没有跟老妈子一样完全不顾我有自主行为能力。你应该去读一读你的那堆关于Alpha在他们伴侣孕期中行为举止的书。”

“我可以在床上读吗?”“跟你一起”几个字没有明说。Bucky想让他有多远滚多远,但是抱抱睡听起来确实不错。

“如果你真的读书的话。现在,Stevie……”他的声音低下去了,Steve低头关切地看着他。“给老子滚蛋!”Bucky怒吼。


评论(23)
热度(199)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