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21-22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21


录像带播完之后,他们都没有说话。Bucky从开始看录像带到现在,就一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他现在的感觉就像是有钢针戳在他的心里,胃在从高空坠落。在所有的痛苦之下,他身体中的肾上腺素迅速攀升。

Natasha默默走过来站在了他的身边,在她把手搭在Bucky肩上的时候,他躲了一下。他的肩膀紧绷着,胳膊上的汗毛根根直立。Natasha没有放开她的手。Bucky扭头看着她,点点头示意他一切都好。她坚定的目光则告诉Bucky她知道他在说谎。Bucky低下了头。

“什么是Barbra?”Bucky从嗓子里挤出来一句话。Nick在座位上交叉起双腿。

“Barbra是我们给九头蛇曾用来编程控制你的一系列代码总称取的代号。为了可以远程控制命令你,只要说出特定指令短语,你就会触发相应反应。Rogers队长一直在追踪任何与Barbra有瓜葛的人,任务目标就是知晓学会那些代码短语,并杀死肃清相关人员。”

Bucky闭上双眼。这一切都说得通了。在Steve离开的时候,Bucky求他让自己跟他一起去。Steve和他说,如果Bucky在的话任务就不能完成了。当然不能了。那通电话……

“他说的那通电话是什么意思?”

“几周之前,Rogers队长曾被擒获并审问。他们给他下了药,让他泄露你的联系方式。”一股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怒火席卷了Bucky全身,想到Steve经历了冬日战士曾经历过的事,他危险残暴的本能浮出水面。

“他们给他下了药!”冬兵怒吼道,在Natasha抓住他之前就蹿起来站在了Fury面前。“那群害了我的混蛋碰了我的伴侣折磨了我的伴侣,你却不告诉我?Я тебе чертово горло вырву, ниггер!(我要割开你的喉咙,黑鬼!)”

除了Natasha没人能听懂他说了什么,但是所有人都看到Bucky冲Nick脸上啐了口吐沫。Clint和Natasha抓住Bucky的肩膀,让他不能把刚才的威胁付诸于实践。

“Остановись!(停下!)”Natasha在她和Barton真的下手制服他之前恳求道。他们可以试,没准还真的能擒住他,但是这样一定会伤害到宝宝们。Nick平静地把吐沫从脸上抹下去。

“你可真迷人。无论如何,Steve逃了出来。因为你没有接到那通让他这么忧心的电话,所以我决定迟些再告诉你。你懂的,让我能晚点再来这儿被你羞辱。我会报复的,这点你放心。”他站起来从Bucky身边走过去。因为胳膊被押着,Bucky能做的也只有在Nick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冲他呲牙。神盾局局长已经出了房间,Bucky还在咆哮。Fury走了之后,Natasha和Barton就放开了Bucky,他们飞快地端起防守架势以防冬兵报复。

但是刚被放开,Bucky就坐了下来。他把手贴在额头上,向后捋到头顶,把面前的头发捋起来。他闭着眼睛,喉咙里依旧隆隆有声。

他只能想象Steve心里的想法。他隐约记得他被编程的都是哪种行为。在现在的形势下,回收冬日战士并复原再利用的可能性已经极低。最好的决策就是终结。Steve不想再回家的时候,发现他没有在那里等他回来。

他心中的疼痛爆裂开来。Bucky站起来,他不能什么都不做只是坐在那里。也许现在他不能帮上什么忙,但是他至少要出去走走。没人阻止他,他抓起一个装了钱和枪的包走了出去。他刚走出大堂,Darcy就跑着追了上来,肯定是有人给她打了电话。

“等等!”她喊,在追他的时候差点被辆出租车撞到。现在人行道是红灯,她在一边焦急地来回踱步等着变灯,Bucky站在人行道的另一面没有走。

灯一变绿Darcy就跑到了他的面前。“求求你告诉我你不会为了把伴侣带回来而做什么疯事?”她踏进他的个人空间,却没有像在医生办公室里那样抓住他的胳膊。可怜的姑娘看起来马上就控制不住自己了。Bucky眨了眨眼,把他人类的那条胳膊搂在她肩上。他把她抱在身侧,把自己的头和她的头贴在一起。Darcy因为这亲昵的举动惊得呆住了。

“Darcy,我不是为了要把我伴侣带回来而去做疯事。我要去见个朋友吃晚饭。”刚11点。“或者午饭。操,我也不知道。我要去闯神奇四侠大楼。”Darcy眯起眼睛耸了耸肩。

“为什么?”她不解地问。

“因为Sue Storm跟我说可以去她那里拿几本关于小孩的书。满意了吗,闲事精?”

“闲事精?”Darcy想要从Bucky的胳膊底下逃出来,Bucky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治在原地。“停!放开我,笨蛋!”

“答应我,你不会像个闲事精一样跟着我?”他逗她。Darcy想了一下要不要用胳膊肘捅他的身侧,但是觉得那是个坏主意,于是她踩了他的脚。他动都没动一下。“保证?”

“好,我保证!”她大声说。他带着她转了一圈然后放开了他。在她的世界顺利归位后,她发现他已经不见了。该死。


Chapter 22


Bucky在快到目的地的时候给Peter发了短信。

Peter:伙计,我以为我们要去吃的是晚餐?

James:你来不来?

Peter:一边射蛛网一边发短信很危险。五分钟之内到。

Bucky等着他,努力不让自己多想。他在周围的报刊亭拿了本八卦杂志看,老板让他付钱,他让老板去吃屎。Peter在一分钟之后就冲他走了过来。

“Hey。”Peter跟他打招呼,Bucky刚看完Stark这个礼拜睡过的所有人。Bucky冲他的朋友歪了歪头,把杂志放了回去。

“Hey。”Bucky紧紧咬着嘴唇说。Peter皱起了眉。

“你还好吗?你闻起来……”他朝Bucky打了个手势,做了个夸张的鬼脸。Bucky还在跟放广播一样散发着荷尔蒙宣示着他的苦恼忧虑。

“不太好。”Bucky在Peter进一步展示颜艺技巧前说。

“怎么啦?”Peter指指街道,他们迈开步子一边走一边说。

“Steve给我留下了讯息,我知道了为什么他不回家,他以为会有坏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进入了某种奇怪的孕期热潮,我用俄语骂了Nick Fury那个N开头的字。”Bucky历历数来,把手揣进了裤子口袋里。“哦,还有,我是那么想念我的伴侣。”Peter扬起了一边眉毛,专注地盯着Bucky看,跟超级士兵保持着同样的步速前进。

“你用那个N开头的字骂了Nick Fury?”

“在俄语里,那是用来骂人最恶劣的词了。”

“有点过分哦。”

“我知道。我并不是种族歧视,只是那个词是那时候闪过我脑子里最伤人的字。我平时不是这样的,我的愤怒通常是冰冷而暴力的。今天我就像是着了火一样,但是又没有平时那么致命。”

“奇怪哦。”

“对啊。”

*****

他们12点的时候,到了目标大楼的一层。区别于史塔克大厦的简约现代化,这座大楼的大堂宽敞而优雅。

“坐电梯还是走楼梯?”Peter问。Bucky走到了电梯门前边,Peter跟了上去。坐电梯的时候,Bucky背对着摄像头,不当场就把那玩意毁掉需要花费他大量意志力。他们到了顶层,电梯门外是直通神奇四侠家的短走廊。“你敲门还是我?”Peter问。这次没有时间来给他们深思熟虑。

门自己开了,走出来一位年轻女性,她的头发有一条是白色的。她打量着面前的两个人,摘下了一只手套。Bucky和Peter对视了一眼,他们都不认识她。她肯定不是神奇四侠的成员。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们的吗?”她说话有浓重的南方口音。Peter刚要问她是谁,然后就发现她皮带上的X型标志不只是装饰品。

“哦!”他用手背在Bucky的肩膀上拍了一下,“她是X-Men的成员。是友方,别担心。”Bucky担忧地笑了一下。Peter脸上挂着微笑朝那个面露疑色的女孩打招呼。

“Hi,我是Peter。这是James。我们是Sue的朋友,过来看看她。她应该没想到我们会来得这么早,我们是打搅到你们开会了吗?”

“教授现在正在和Franklin说话。”她谨慎地说,砖头朝门里喊了一声:“Sue?”几秒后Sue Storm就来到了她身边。她看起来有点吃惊,但立刻就高兴起来。

“你们这么早就来啦!”她前前后后地看着面前的两位客人,“快进来,我正在给大家做午餐。Rogue,这些是朋友们,你可以放松些。”他们四个人走进了门。Bucky离Rogue越近她似乎就越不舒服,她的额角泌出了细细的汗滴。Bucky看着她关上了门。

Peter试着想要活跃一下气氛。“Rogue哈?名字真酷,不好意思我不知道X-Men的代号,你的能力是什么?”

“走开!”Rogue吼道。Peter举起双手退了一步。

“对不起!”他慢慢地说,“只是想表示友好。”Peter挤出了一抹不太自然的微笑。Rogue烦躁地朝Bucky挑了挑下巴。

“他什么毛病?”她紧紧皱着眉问。

Bucky咆哮起来。“我没毛病。”他尽可能平静地说,但还是无意识地咆哮着。

Sue站进他们中间,举起手来说:“哇哦,大家都冷静点。”她同情地看向Bucky,“亲爱的,你闻起来像是马上就要咬人了。我给你们泡点茶吧,我有可以平复那些荷尔蒙的茶。”

*****

正如Sue所保证的,茶既美味又舒缓。Bucky窝在他在Sue的沙发上的新窝里,抿着他的第二杯茶。Peter和Roge坐在厨房的餐桌旁,Peter坐在一个圆凳上转着玩,Rogue的胳膊搭在餐桌上,她也在喝茶。她懒洋洋地搅着杯子里的茶,瞥了Peter几眼。

“对不起,我们见面的时候我那么不友好。”她腼腆地微笑着说,“我对信息素非常敏感,而我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以为你们是来找我们麻烦的。我在做保镖,粗鲁不友好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但是这不能作为在Sue让你们进门后,我依旧态度欠佳的理由。”

“没关系!我猜所有人对他都那样。”他冲Bucky眨眨眼,Bucky冲他竖起了中指。“怎么啦?你看起来又不可爱。好吧,也许有点可爱,但是也只有现在这样的时候。”Bucky因为他的茶和毯子而相当放松,他慢慢地轻抚着小腹,看着Peter和那个年轻女孩交朋友。她和他们一样,也是个Omega。

Sue抱着满满一怀书走进了休息区。“拿着。”她让Peter和Rogue一人接过去一摞,他们两个姿势别扭地接了过来,跟着Sue一起走到沙发旁边。Sue从Peter那堆书上拿下最上边的一本,跟Bucky坐在了同一张沙发上。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书。Samantha M Mardock博士的《Omega生理解析》,里边囊括了Omega的方方面面,包括健康护理,热潮期与荷尔蒙,从孕期到家庭生活。Banner博士说你遇到的麻烦是什么?”

“孕期热潮。”Bucky看着那本卷了边还贴着各种读书笔记的畅销书轻声说。这本书大概三百多页厚,里边还有很多图片。Sue在目录上查找着孕期热潮,Peter和Rogue也凑过头来看。

“找到了。”




P.S 俄语来自翻译器,一个字我都看不懂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72)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