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18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18


Bucky之前从来没有在自己的套间里接待过客人,他也从来没用过自己家的厨房。他一般都是去公共区域拿吃的。Steve一般也只有在夜里饿了,而他又不想离开Bucky太久的时候才会来厨房找点吃的。

但是,现在跟Peter和Sue在一起,一切都不同了。他感觉像是对有客人这件事感觉很生疏。从小到大,他家里经常来客人(或者至少他是这么听说的)。他也模糊地记得跟咆哮突击队的战友们这样坐在一起,但是从来都没有在他的地盘上这样过。原来是因为这个,他明白了。Bucky把人带进了自己的地盘。而他们都忘记了食物在社交过程中的重要性。

Sue第十次指着Peter惊叹道:“我还是不能接受原来你这么年轻!”

“大家都这么说。”Peter有点害羞地说,“我上高中的时候被一只超级蜘蛛咬了一口。但是感觉就像是当蜘蛛侠已经当了好多好多年。”

“我懂!”Sue呻吟道,“我还是正常人的时候,那是多久之前啦?”

“我当冬日战士的年头比你们两个从出生长大到现在还要长。”Bucky说着给他们两个一人倒了一杯水。Peter看了Bucky一眼,让他知道他现在实在显得不善交际。Sue低头盯着餐桌,把因为刚才自己的抱怨而产生的内疚暗暗咽下。Peter看着Bucky递给她一杯水。

“Hey,”他柔声说。她抬起头看着Bucky。“我没什么其他意思,只不过是一个看问题的角度而已,对不对?”Sue不太明白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把水接了过来。“你不记得做普通人时的感觉,我也不记得了。”Bucky坐在了一个圆凳上。Peter点头表示同意。聊天交流的时光飞逝而过,但是感觉却很美妙。

“我想我们比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更明白这一点。”Peter看着Bucky安慰似的轻轻拍了拍Sue的手。Bucky在某些时候十分暴力而苛刻,但是剩下的时候他又很脆弱。现在看他这么温柔地安慰别人,感觉他这么可靠,其实有点怪怪的。“没有人能真正理解你的经历,但是我们是最接近的。”

“很好。那我就可以把所有关于‘我’的那部分留给自己,我不喜欢跟别人分。”Peter和Sue都笑了起来。于是Bucky也笑了。跟他的朋友们开冬日战士的玩笑,显然不是他今天的计划之一。

即使看到Bucky现在对谈起那些话题适应度良好,但Peter还是想要开些感情不那么沉重的玩笑。Peter表情严肃起来,或者至少是假装严肃了起来。“违背自己意愿被利用固然很可怕,但是我体验过更糟的。”

他肯定没经历过更糟的,但是Bucky很想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是什么?”Bucky问。

Peter深吸了一口气,因为想到那段回忆,脸整个都红了。“我制服出了点问题。”

Bucky笑出声来了。Sue兴奋地点着餐桌说:“哦哦哦!我记得!哦那简直糟透了!你出现在纽约每一份报纸的头条上,裤裆扯开了个大缝——”她笑得太厉害说不下去了,Bucky等她继续说。Peter因为羞愧把脸埋在了手里。“从这边膝盖一直开到那边膝盖,”她笑得喘不过气来,“小兄弟挂在外面飞过了整个曼哈顿。”

“我不应该跟你们提这个的,”Peter沮丧地说,“你真的觉得很好笑?不跟你开玩笑,我宁愿死了算了。那算是发生在我身上最糟糕的一件事了。”Peter撅嘴抱怨道,但是他的眼睛一直都笑得弯弯的。Sue用手点了点她脸上的妆。

“只是因为你跟我弟弟太像了!Jonny有时候会忘了锁门,有几次我进去的时候他正好不太方便(就是那啥那啥那啥啥你们懂的)。Johnny……大多数时候都挺不要脸的。”

“谢谢?”Bucky和Peter都决定一会儿在深究这个问题。他们不太确定她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们自己心里也猜得差不多。“好了,轮到你了。”Peter轻轻推了推Sue,“成为超级英雄之后最糟糕的经历,开始。”

“哦,从哪儿说起好呢?为了要隐形所以只能丢掉的衣服,(不能暴露所以)忍受别人几个小时的自言自语,(为了确定我的位置)往我身上喷的各种东西?哦我知道了!”她突然大声说,“前几个礼拜,Reed要给毁灭博士注射镇静剂,所以我帮Reed摁着他。这时候Victor(毁灭博士)斜着身子告诉我说,我制服上有婴儿的呕吐物。”她指了指自己的左胸,“所以我就低头看,结果发现我身上真的有已经干了的婴儿呕吐物。他就一直笑啊笑,笑着睡过去了。谢天谢地,在那之后我再也没见过他了。”她看着自己的那杯水,“你有什么比这个烈一点的吗?今天下午注定过得不会太轻松。”

“Tony住在这儿,你想要任何酒精饮料我们都有。”

“我能要一杯红色黑加仑吗?或者桑格利亚气泡酒?我喜欢甜一些的。”她看向Peter,“你到二十一岁了吗?”她怀疑地问。

Peter前后摆了摆手,充满希望地说:“快了?”

Bucky停下了脚步。“你和Wilson约会,但是你还不到能喝酒的年龄?”他的声音阴沉而满是反对。Peter开玩笑似地畏缩了一下,Sue伸手捂住了嘴。Bucky起身去拿酒,Peter和Sue在等他回来的期间交换了几个眼神。Bucky不到一分钟就回来了。

Sue把胳膊交叠搭在餐桌上问Bucky:“Wilson是谁?”

Bucky不会放过这个给年轻的超级英雄打小报告的机会。“Wade Wilson,人称为死侍的那位。”Bucky给Sue倒了杯酒,也给Peter倒了一杯。任何一个和那个疯子混蛋约会的人,都老成到可以喝酒。

她听到那个名字就反射性地隐身了一下。“你在跟他约会?哦宝贝……为什么?”她柔声说。

Peter不愿意听她这么说:“你还不是跟毁灭博士约会过?”

“那是在他成为毁灭博士之前。在那之前他只是Victor Von Doom。而且是的,我们约会过一段时间,我对此后悔无比。但是即使他现在这么坏,他也比不上死侍!”

“得了吧!”Peter不服,“好吧他是个杀人犯,但也不是完全道德败坏。毁灭博士比Wade要坏得多的多!”

Sue长长地抿了一口她的酒,含在舌尖上,一点一点咽下去,然后摇了摇头:“不不不。Doom不顾用上一切手段想要统治地球是因为他渴求权利。死侍杀人是因为他喜欢杀戮。”

“Doom杀无辜的人,Wade不会。”Peter争辩道,“当他目的正确地时候,他非常能帮得上忙,毁灭博士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帮忙的事。”

他们都停下不说话了,两个人一起喝了口酒。

Sue歪头看向Bucky说:“你的呢?”她指的是酒。

“哦,我有一段时间不喝酒了。”他知道他的理由Sue不可能没察觉到。

Sue把杯子放下迅速坐直身子说:“我就知道!我在你身上闻到了一点味道。有多久了?”

“十周。”Bucky顺着她的视线看,发现她正在盯着他的肚子。在他能分析任何威胁之前,他无意识地就把手护在了刚刚开始稍微鼓起的小腹上。

Sue点点头,她的眼神因为思绪而游离了一秒钟,然后她马上又抬头看着Bucky的脸。

“我有两个孩子,小的那个才九个月大。如果我能帮助到你的话尽管问。”她真诚地说。

“我甚至都不知道要问你什么。”Bucky觉得有点羞愧,“我本来在参加一个互助小组,但是发生了点事,我不想去了。”Peter没有说话,只是抬起头看着他,他希望Bucky说的只是这次不想去了而已。

“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你还是要经历一段艰难时期。”她轻摇着酒杯说,“我两次怀孕都很危险,怀他们的时候,我要同时跟敌人和我自己的身体作战。现在我有了后勤小组来帮忙照顾孩子们,事情变得好处理一些了。在需要神奇四侠出现的时候,会有保姆来照看他们。

我们有朋友会来帮助我们的大儿子,Franklin。你应该做好准备,你也可能会生下有天赋或超能力的孩子。Reed和我都是因为暴露在宇宙射线之下而改变了DNA,我们的大儿子继承了这一点,他是个能力强大的变种人。我不知道你和美国队长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想应该也是基因层面上的。”

“是。”Bucky认真地听她讲。

“你也应该和我朋友见一面,来看看你的宝宝是不是也受了影响。他帮助我们管控Franklin的心灵感应能力。Xavier教授经常会来看——”

“你认识X教授?”Peter说,因为插嘴还被Bucky瞪了一眼。

“是啊,他是个非常好的人。在发现我们的儿子是变种人后,我们和他取得了联系。你和X-Men一起共事过吗?”Sue问。

Peter摇摇头。“我知道他们的基地就在纽约郊外,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组过队。我想他们大概主要干国际或者远距离的工作。他们都管什么的?变种人和什么?”

“基本上只管变种人。大事的话他们也会管,比如自然灾害什么的。比起拯救世界,他们实际上更致力于照顾好自己人和维护和平。”她摆了摆手,“我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了。星期三来我家吃晚饭,教授会来,你可以问问他。”她抬起头来微笑着说,“我还可以给你一些关于孕期的书。我怀孕的时候,Reed简直要疯了。我觉得他的物理书一直都嫉妒孕期书在我们图书馆里占的比例。”

“我……”Bucky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他本能想要拒绝,但是这个想法突然破碎了。“我会考虑的。我星期三安排了事。”他的语气谁听都会觉得不可信,他说完后自己都不信。Sue站起来,穿着高跟鞋的她几乎和Bucky一样高。

“你不用想得这么艰难。”Sue说。Bucky看着她,思考着她刚才说过的亲身经历。在小组会议的时候,他觉得没有人会理解他经历过的一切。Sue也没有过他那样的经历,但是她在跟他类似的生活基础上建立了家庭。他们是同胞。他,Peter,和Sue他们都是拥有超能力的Omega。那就是他所能找到的和他最相近的同胞们。

“Peter也一起来,对吧?”Bucky迟疑着问。

Sue转头越过肩膀看着Peter。“我不知道,他的是非观有点过于‘分明’了。我不想让他对我儿子产生影响。”她逗他,Peter假装受伤地叫了一声。“好啦,你们两个都来。礼拜三七点?”

“好。”Bucky小声说,其实有事做了他心里很高兴。他们之间的平静被JARVIS打断了。

“Barnes中士,有一项紧急威胁需要您留意。”英国口音的AI通知他。

“什么?”Bucky走到窗边问。Peter和Sue坐着没有动。

“我发现了一名配备狙击枪的射手,他有暗杀Stark先生的明确意向。此人位于Hammer Tech游行花车南方200米,此刻正经过您的窗下。身着黑色夹克,伪装成了一名警察。”

“Stark自己处理不了?”Bucky打开了墙上的暗门,取出了他最喜欢的枪。为了以防万一,他要求在房间里配备一支Mosin-Nagant狙击步枪。过一会儿他要为自己的睿智得意一下。

 “Stark先生现在正在进行关于他童年故事的感人演讲,我情愿让他讲完再通知他。”

“好主意。”Bucky翻了下眼睛,打开了滑动窗。

Peter和Sue看着冬日战士确定目标后,从瞄准到开枪只用了不到一秒种。

“谢谢你,先生。”JARVIS真诚地说。

“完了?”Bucky给他的枪再次上膛。

“目前没有需要进一步动用您的死亡天赋的事项,先生。”

Bucky停顿了一下,想了一秒,然后他重新瞄准,开了第二枪。


评论(8)
热度(165)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