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14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去洗手间是完美的出逃计划。因为他可以独自离开购物小分队,而且他真的要去尿尿。他决定在膀胱排空之后就立即离开敌方领地,至于怎么在不被对方发现的情况下成功出逃,这就简单了。根据他先前对这栋建筑物的观测显示这家店有一扇通往后面小巷的后门,门上有一个很大的通风口,而它与洗手间天花板上的通风口一定是相同的。这样的话他就可以轻松躲避后门上的报警器,也不用担心门上的锁。而且更棒的是,没有人会看见他走出洗手间。

冬日战士从马桶上起跳,蹬了一下洗手间的墙,稍一借力翻上了厕所隔间的挡板。他保持住平衡,用机械臂的凹槽把通风口的三颗螺丝拧了下来。冬兵手臂用力一撑,身体滑进了通风管道里。他在狭小的管道里躺好,机械臂的手腕弯折成一个以人类来说绝不可能的角度把通风口合上。他把通风口内的铁丝网也安好。如果有人仔细观察的话,他们会发现螺丝不见了,不过他并不怎么担心,十分钟之内不会有人来找他。

冬日战士在通风管道里驾轻就熟,行动自如。他想着,在Natasha和Darcy觉得他去了太久的时候,她们会让Clint进来找他,然后他们就会发现他不见了。Darcy会发狂,Natasha会查看他是不是已经出了通风管道,而Clint会出去找一个方便搜寻他的有利地形。

Bucky把出口通风口的铁丝网踢下去,向下蠕动,直到腰部悬在了通风口外。他深吸一口气,撑起身体,胸口贴在通风管道上方,继续向下摇晃身体,直到手肘以下的部位都已经出了通风口。他双臂抠住墙,腰背用力,整个人几乎倒立起来,膝盖贴在上方的墙上。他的身体一挺,同时双手一推墙壁,向前的冲力和推力使得他一跃而下,安然落在了八英尺以下的地面上(2.5米)。

他花了三分钟逃出来。如果他想要躲避追捕的话,那么他需要在七分钟之内就跑路。他走了三分钟就轻松地找到了地铁站。还有四分钟剩余,他已经坐车去向了北方。

*****

他吃着的这根玉米热狗实在太好吃了。外面的面皮甜甜的,配上他加的芥末酱更是完美。里面的热狗肠先烤过然后再去炸,这样就不会因为外面裹上了面皮而发湿发粘。他吃着自己的那一根,还给Peter和Eva一人带了一根。他在来小组会议之前,打发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他是打出租车来的,买玉米热狗的小摊是出租司机推荐的。他应该多给他点小费。

他早了五分钟溜达进小组里,Peter已经在了,但是Eva不在。在Peter看见他的时候,Bucky冲他点点头当做问好。Peter像看见圣诞老人走进了房间一样,整个人都亮了起来。

“我觉得你不应该现在就开始吃三人份。”他眼馋地说。

“好消息是,我没打算。”Bucky递给Peter一根玉米热狗。Peter刚接过来就咬了一口。尝到味道的时候,Peter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还呻吟了一声。他又咬了两大口,Bucky看出这孩子实在是饿了。不过他决定还是算了,现在眼前有个更重要的问题。

“Eva呢?”Bucky坐在Peter的身边问。Peter竖起一根手指示意让他等等,然后又咬了两口。他嘴里塞得满满地说:“她生孩子啦!”他的话听起来像“她僧孩纸啦”不过Bucky还是听明白了。听到这个消息Bucky很开心,就跟他能把第二根玉米热狗吃掉一样开心。

“她差不多是两天前生的孩子。她很好,孩子也非常健康。她要搬去佛蒙特和姐姐一起生活。但是她答应了会在礼拜日过来告别。”听到这个他没那么开心了。

“她为什么要走?”他吃着带给Eva的那根玉米热狗问。

Peter把底部炸焦了部分咬下来说:“她并不喜欢纽约。她说过她想让孩子在宁静安稳的环境下成长。庭审两个月之前就结束了,她留在这里的唯一理由就是她喜欢来小组。”

“庭审?”Bucky问。

Peter严肃地抿了抿嘴唇。他连瞄准都不用,把玉米热狗的棍准确无误地扔进了十英尺外的垃圾箱里。

“Eva是被强奸的。这就是为什么她会来小组里。”在Peter继续说之前,冬日战士把他的手按在了Peter肩上。

“那个人判了多少年?”万一有需要,他应该开始计划怎么找出那个人。

“十年,她说。”Peter的眼神告诉Bucky他明白他的感受。“我已经计划着,在他出狱之后去探视他一下,但是就跟我平时说的一样,去的人越多越好。”

“为什么还要等(他出狱)?”Bucky半开玩笑地问。Peter摇摇头。Peter不是那种质疑法律从而我行我素的人。

Ben开始了这次会议,打断了他们之间关于刑事司法体系的话题。今天会议的开场讨论是如何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在家里安装儿童保护措施。Bucky一开始听得很认真,直到他发现家里的尖锐拐角可能还没有他的左胳膊危险。他对接下来的讨论失去了兴趣,决定要神游一会儿。中场休息的时候,Peter转过身来用可怜他的眼神看着他。

“没劲。”Peter用手掌根部拍着大腿。Bucky耸耸肩,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等这次休息结束他们就会换新话题了。Bucky向后靠,把椅子的前腿翘起来,只靠两条后腿完美地平衡着。他本来都没在意这个姿势,直到屋里的某个人尖叫起来——

“停!坐好!”他转过头来,正好看见有人朝他的椅子冲过来,想要稳住他。他们也许觉得Bucky要摔下去了而他们要接住他。Bucky从那个女人过来的动作能判断出来她马上就要重重地撞上他。他同时也想到了那样的事故会造成什么后果,恐惧一瞬间充满了他的全身。在她碰到他之前,Bucky向后一移重心,随即没用双手,只用腰腿力量就跃向了前方。他的椅子飞了出去,但是那个惊慌失措的女人被Peter优雅地接住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房间里的其他人是在听见了动静之后才反应过来。如果他们一秒前没有看到Bucky用椅子的两条后腿坐着的话,他们会觉得只是Peter怀里的那个女人自己摔倒了。Bucky低下头,认出了她的脸。在他第一天来的时候,她跟Bucky和Eva在同一个小组里。她来这里,是因为她的孩子胎死腹中。

“你这样算什么母亲?”她因为惊恐而喘着气。她说的话很奇怪。她没有指责他不是一个好母亲,她是真的不明白他的情况。

Bucky在任何人能拦住他之前就冲出了门。比任何人反应得都快,两个街区之外,Peter追上了他。

“好啦,停下!”Peter抓住了Bucky的肩膀。Bucky吸了一口气,压抑住想把Peter扔到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的冲动。“停,拜托啦。就稍微一小会儿。”

“我不回去!冬兵咬着牙说。

“哦哦哦停停停!”Peter痛呼。这时Bucky才意识到他无意识地用擒拿法扭着这孩子的手腕,他放开了他。武器有的时候会比Bucky的大脑动作还快。Bucky停下了,他自愿地停下了脚步,把双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呼吸着街上的空气,稳定住自己的呼吸。Peter晃了晃他的手腕,然后把他没受伤的那只手搭在了Bucky肩上。

“没事的,别想那些啦。什么都别担心。我知道你一直都能那么坐,有意思而且能帮助思考。我敢说,你要是想的话,能一直那么坐几小时都没问题。你不会让你的宝宝们有任何危险的,那些人他们只是不明白。我们不回去。我饿了,就算要把我最后的二十八块钱花了,咱们也要去吃点东西,吃得还要比烤肉夹馍好,能跟奶昔一起吃的。”

Peter不说话了,因为James Buchanan Barnes抱住了他。Peter意识到,他从来没有拥抱过任何一个如此需要被拥抱的人,他甚至都忘记了呼吸。他温柔地伸出手,拥抱住这个比他强壮的Omega,把他们的头贴在一起。

Bucky在发抖,他在Peter的怀里无声地啜泣。不是因为Netflix,不是因为肚子疼,不是因为呕吐,甚至不是因为他是那么想念他的伴侣,却连说都说不出来。他哭是因为终于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有一个合适的人在这里让他可以依靠着哭泣。

他现在因为荷尔蒙情绪不稳定,这样的机会他不会错过。


评论(8)
热度(183)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