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译文
现在也会放一些自己的渣文!
冬兵大本命!!

[授翻]The Winter Soldier Becomes a Parent 10-11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本文为Alpha!Steve / Omega!Bucky, Mpreg


Chapter 10


Bucky和Peter去了最近的一家味道Bucky可以接受的餐厅。他们最后去了一家声称卖复仇者联盟烤肉夹馍(Shwarma,传说中的洋范儿土耳其烤肉夹馍,妇联1彩蛋他们去吃的那个)的小餐馆。Bucky想着等待会儿回家去问问他们是不是真有这么回事。Peter在这里吃过饭,于是他担保了食物品质。两个Omega坐在了靠近门口的桌子旁。Bucky的位置背靠墙,对于入口和出口也视线良好。玻璃窗看起来很易碎——Bucky阻止了自己。

我没有遇到危险,我没有遇到危险,我没有遇到危险,他不断在脑内提醒自己。Peter把下巴搭在了他放在桌上的双手上。Bucky也交叉双臂搭在桌上。他们两个都保持着安静没说话,同时想着他们想要说什么。Bucky微微地眯起眼睛,轻哼了一声来引起Peter的注意,Peter对上了他的视线。

“你的伴侣不会正好六英尺二英寸高(189cm),210磅重吧?”Bucky说着拿起了桌上的餐具。Peter看着Bucky的手,看他打开用餐巾卷好的刀叉。

“是啊,确实。”Peter抬起头看了Bucky一眼,然后又继续盯着Bucky的手看。他的神经能量很充足,Bucky想。如果他确实被牵扯进了Bucky所想的事,他实在是太年轻了。Bucky向后靠,用他人类的那只手把玩着那把餐刀。Peter紧张地看着那把刀流畅得像是液体一般在Bucky的指缝间游走。

“他不会还正好叫Wade Wilson吧?”Bucky说着,把手上的刀子换了个方向。Peter深吸了一口气。

“你怎么会认识Wade?”Peter不确定地看着Bucky。Peter之前对他就感觉怪怪的,无论是怎么回事,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认识Wade。Bucky把刀子扔起来大概半米高,然后用武器接住它,像是捏糖纸一样把刀子捏成了一团。Peter的嘴微微张开,他可没预想到会有这一出。

“因为有一次,我把那个嘴碎的混蛋千刀万剐切成一百块。”Bucky向前倾身,把团成了一小球的刀子放在Peter面前。“然后他还继续说个不停。”

Peter需要缓一缓,他端起水喝了一口,然后又把玻璃杯放下。“所以说,你是什么,一个杀手吗?”

“目前在离职休假。”Bucky说着稍稍做了个鬼脸,“但是对啊,那是我的头衔。我想要知道的是,为什么一个你这样的普通孩子,会和死侍搅在一起?”

Peter挑起一边眉毛然后坏笑了一下:“普通?好吧,我可能不是个杀手,但是我也不普通。”Peter向旁边伸出手腕,发出一丝蛛网,从隔壁桌抓过一把刀子递给了Bucky,全程他都没有扭头看一眼。“给,这儿的牛排嚼劲挺大,你可能会需要这个。”

Bucky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他挑起嘴角,垂下头笑起来。Peter拿起他面前被捏成了一个小球的刀子:“这是我见过的最吓人的事!”Peter结结巴巴地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

“所以,你就是他?”Bucky小声笑了两声后问。Peter抬起头,看看周围是不是有人注意到了他们。店主还在后边烹饪,Peter决定要冒个险。他快手快脚地拉开帽衫拉链,把T恤拉起来,露出了他穿在下边的制服。Bucky微微向后仰头,仔细地看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看着Peter。“你自己做的吗?”他在Peter整理衣服的时候问。

“是啊。”Peter吸了口气,把手臂叠在桌子上回看Bucky。

“我能问你一个关于那个的问题吗?”Bucky在服务员(兼任店主和厨师)给他们上菜的时候笑了笑。

“当然啦。”Peter往领口塞了块餐巾,Bucky看了一眼,决定不管他了。

“为什么用氨纶纤维(spandex,用于做泳衣的那种面料)?”

“活动方便,干得快,湿了也不难受,跟面罩材料也很搭。”Peter耸耸肩,“很多原因。你也有制服吗?”

Bucky想了一秒。“不像是你或是美国队长那样的,我的只是防弹衣和作战装备。哦对了,还有——”Bucky把他戴在左手上的黑色皮质手套用牙咬了下来。他弯了弯手指,好让Peter能看清武器。Peter差点把食物都喷了出来。Bucky现在明白了围嘴的必要性。

“你的整条胳膊都是这样的吗?”Peter不可置信地问。

“是啊,在我的脊柱、肩胛和肋骨处还有金属关节和骨骼结构。它的名字是武器。”Bucky解释道,他已经记不起他上一次把武器的名字介绍给别人是什么时候了。Peter惊叹着武器的手指无意间做出的细微运动。

“太难以置信了!这让钢铁侠看起来就像是变形金刚!”Peter惊呼道,他现在开启了宅男模式。Bucky笑着把手套带了回去。

“我会告诉他你这句话的。”Bucky用叉子挑着食物。

“这是什么意思?”Peter满怀希望地问。

Bucky在回话之前尝了一点米饭。“我跟他住在一起。”Bucky简单地解释道,他目前的任务更加艰巨,他要从这堆东西里找点不那么恶心的来吃。Peter当场就僵住了。

“James,你为什么会和Tony Stark住在一起?”Peter感觉他都要从座位上掉下去了。

Bucky抬头看着他,他已经很久都没有经历过目前这种情形了,这种感觉就像是他第一次要告诉别人一样。

“因为我和Steven Grant Rogers是伴侣。”Bucky笑道。

Peter猛吸了一口气。“James……你是James Buchanan Barnes中士。”

“对。”Peter像是被放了气一样瘫进了椅子里,Bucky还在继续挑他的食物。“但是无论如何,孩子,你是蜘蛛侠。”

Peter摆摆手。“先让我消化一分钟。”Peter坐起来,“不是说我不知道还有像我们一样的人,只是我还有印着你和你伴侣图案的睡裤,而且我想我还有一整套咆哮突击队的人物手办。这对我来说意义太重大了。”

“你得排队。Tony Stark是史上第二大美国队长迷弟,而我跟他住在一起。有时候我觉得我就像是他收藏的一部分。”Bucky决定了,他喜欢牛排切片。Peter吃完了他的那块扁面包。

“好吧,但是你在不久的将来,有没有会给什么东西签名的可能?”

“你要是签了这单,那我可以考虑一下。”Bucky逗他。

Peter叹了口气。“当然啦,为什么不呢。”Peter开始找钱包。

“我开玩笑的,孩子!”Bucky摇头,“我来请,或者Stark来请。我的什么都是他买单。”

“跟一个亿万富翁住在一起一定不错。”Peter努力不去想自己账户里的三十二美元。

“不算差。”Bucky说着起身去买单。然而曾经有一次,那个混蛋进入了热潮期想要勾引他的伴侣。“大多数的时候。”Tony会在他死之前一直赔付赔偿金。Bucky用信用卡付了款,在门口和Peter碰了面。Peter帮他把门打开,手势像是在说“准妈妈优先”。Bucky翻了下眼睛,把Peter推出了门。Peter用鼻子喷了口气。

“我这是有礼貌!”Peter表示不爽。

“你这是犯傻。”Bucky回嘴道。

Peter指了指一条黑暗的小巷。“这是我回家的路,回头见?”Peter一边向后退一边说。Bucky感觉有点奇怪,一周之内,有两个人真诚地想要再次见到他。但他还是回以了微笑。

“来的时候就敲敲窗户,然后我就把你放进来。”Bucky冲他说。Peter整个人都亮了起来,然后冲他做了个手势。

“我没准真来!”Peter几秒之后就消失在了小巷里,他用蜘蛛网像翱翔一样飞走了。Bucky目送他从视线中消失,然后转身回家了。


Chapter 11


聚集在Tony客厅里的这群人,可以有很多方式来形容他们:超级英雄们;朋友们;经过难以置信的怀孕消息轰炸后幸存下来的人们。而两个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的人,Natasha和Darcy,则消化得比他们好多了。

Tony弯腰双手捂着脸,Peper揉着他的背。Bruce自己吃了整整一盘布朗尼,没给任何人分。Clint平躺在一组沙发上盯着天花板。Thor则比较幸运,他现在还在阿斯加德。如果他在的话,这个内心敏感的神,估计会被直接吓坏。好吧,说到这个,他也有可能会冲出去,杀掉什么东西,然后拿回来在“披萨盛宴”的时候当馅料吃掉。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上次把大家搞成现在这样,还是在Thor刚听说了什么叫披萨Party的时候。Jane倒是对形势适应良好。至少表面上是,她也有可能心里在尖叫。

“你们这些混蛋都没听见我刚才说了什么吗?”Darcy站在电视前面对他们喊道。“这真是太可笑了!”她怒火中烧地继续喊。“他是怀了宝宝,又不是得了癌症要死了!如果Steve现在在这儿的话,你们都要恭喜他!”

“别误会,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Clint说,目光还是盯在千里之外。“我只是无法接受冬日战士安定了下来,过上了美好人生,而我还在俄罗斯冰封地带。”

“你说的这到底什么意思?”Darcy一脸厌恶地问。

“我的蛋蛋冻死了。”Clint一边解释一边眨眼。Darcy怒视着其他人。

“你们现在这个熊样就是因为这个?因为觉得你们处理不好自己狗屎一样的生活,而Bucky能,于是觉得自己特别失败?”Darcy快要被气疯了。“因为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但是这不能阻止我成为一个正派人!”Darcy盛怒之下一通怒吼。“啊啊啊啊啊啊!”她对着空气一通拳打脚踢。

“放松点,母老虎。”Tony坐起来说。他终于开始一点一点接受了。“那件衣服禁不起你这么折腾。”

“去你大爷的,Tony!你给急救中心打电话,听起来就像是你心脏病发了!我以为你要死了!”Darcy继续吼。

“我当时在惊恐发作,那一点都不好笑!”这时候电梯门打开了,Bucky若无其事地悠闲地走进来。

“Hey!”他们像是排练过一样一起喊出来。Clint坐了起来,Bruce转过了身,Jane藏起了自己发抖的手,Tony坐得不再那么如坐针毡。

“恭喜!”Clint竖起大拇指说。

Darcy受够了。“你们都是一群混账!”她拿起自己的包,冲Bucky摆摆手,撅着嘴走了。Bucky看着眼前的这群人。

“有人哭了吗?”他半开玩笑地问。出于团队的团结,没有人主动承认也没人打小报告。Bucky摇摇头,冲自己的卧室走去,他现在需要补眠。他走进去坐下脱靴子的时候,JARVIS打断了他。

“Barnes中士,你的私人电话在你外出的时候响过。”Bucky眨眨眼,把他的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他一直都带着手机,没有未接电话。

“什么意思?”

“先生,声音是从Rogers队长的衣橱最上方抽屉中传来的。”Bucky解开鞋带,把靴子脱掉后走去查看。他拉开了抽屉,在Steve码放整齐的袜子上边有一部卫星电话。Bucky抓住衣橱才没有倒下。这只意味着一件事——

Steve给他打了电话,而他不在。


评论(15)
热度(178)

© Like fish in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